互相報明牌的機器人魂不要忘記老師我-楚茜茜

肉體彼此不認識  可是靈卻互相認識

可能是同時都在實驗室裏遊盪!

或一塊幫之齊的軍艦完工趕交期是吧?

怎麼大家也猶太人起來了!以金錢為宗教 人間外星球都一塊搶錢!

總督察今天在緝兇捉一隻價值1800萬兩的大海怪!害我超級不舒服!

[怎麼這麼愛緝兇?]佩霖問我!

[是阿!她還真是很愛緝兇呢!]我也拿她沒輒!

下次報明牌也要給我郵件!

在實驗室炒台股!總比亂採礦受重傷要好吧?

子銓你還是要主魂機器人乖一點!

 

子銓寫信:

> 老師好!
> 中砂 共5支我都出完了!
> 獲利約5/%
>
> 下周等我把宇峻也出掉再去買 聯發科!
>
> ~~~~~~~~~
> 早上好像有影像叫我買南橋~
> 但是一早我沒空~ 然後價格就漲了1塊多  哈哈!
> 感覺好像是  主星機器人給我的訊息!

日期: 2010年7月15日,四,下午1:09
主星回覆:
感覺好像是  主星機器人給我的訊息!
==> 哇咧!! 是說我的機器人跑去跟他說嗎?? 說買哪支股票好嗎??
那怎麼沒來跟我說.................... >_<  哇咧~!!!! 抗議!!!
 
我今天是有看一下, 有瞄到協禧 , 但他就已經漲停了
我是直覺喜歡那個禧字..........哈哈哈
 
哼哼哼,那我也要去買聯發科............
 
 
主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