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場大小由魂魄品質決定。家運好壞由好的祖先能場定位。幾周前到羅泓鈞家處理倒房,由於負責的慣性,我通常都是度鬼度到西方淨土,所以處理鬼魂我都會到他們的居住環境去陪看他們,今天剛好去看羅泓鈞的叔叔,他上次要求的重點是要環境有不嫌棄他髒臭能場不夠優的女生。我今天去看他時,他一看見我就要求我聞他。問我:還可以嗎?我看起來不夠白亮,我笑著答:可以了!再白亮就太薄,能場要慢慢培養,心中想的是,八字弱的人是因為弱所以沒自信,那弱是否是混靈造成?還是低空魂品質不優造成?不過我還是一直安慰他,問他,這裡的女生不錯吧?你有喜歡的嗎?因為他當初一直說,萬一他不喜歡環境內的女人,希望我幫忙換環境,他低頭想了一下,這邊都很好,都比幽冥界跟地球村的真誠,也沒有人騙我的錢,我開心的笑:那真是太好了!他每次說話都很遲疑,顯然都話中有話,馬上他又說:可是我每天都擔心自己比他們不白又臭,所以你可以幫我安排比較常去實驗室嗎?我希望我睡醒一早看見這些美麗的姑娘時都跟他們一樣又白又香的。我其實很能了解他,跟蔚然差不多的心願而已,我馬上回答:沒問題,可是你知道業力復甦這件事是跟平行魂魄相關吧?我想如果你有更好的魂魄觀念,你就會維持的更良好。他很快的點點頭。這時有個老爹走過來,他跟那位先生打招呼,說到,這位就是我的救命恩人,你上次說要我見到他要下跪,他說著真的就單腳跪在我面前。我被他一嚇,想扶起他,老爹說:這應該的,我還沒聽說有人處理倒房還負責淨化魂魄的,你讓他跪一跪吧!他全身都蟲,沒有你早掉下去了,哪能來這裡,我說:不用啦!老爹很堅持一定要,而這羅叔,他說我只能喊他羅哥,就很堅持的做到底,給我磕了幾個響頭,等老爹走,我問羅哥,這老爹你什麼人?他竟說,來這裡他像我的老師,他人很熱心,他說什麼,我一定要做到。我輕喔!的一聲。(你以後別來這套了!怪怪的,當朋友吧!別當我是木頭娃娃跪拜啊!)老爹說,像你這種人不多,在神魔雜處的世界裡,有神的身分的還不讓人跪,倒是外面一堆魔,你到了他的淨土就得排隊等很遠要五體投地跪拜他,這也是老爹說的。所以我就想至少要跪你一次吧?因為你真的就是都當我們是朋友,既使我這麼髒,你也沒嫌棄,真難得。我睜大眼,其實也還好,蔚然跟文瑋也非常髒啊!只是能場大了點,你加油點,把能場鞏固好,沒有什麼比這更值錢了!他向是真的懂了!其實要謝,就謝羅泓鈞吧!他不修,你們也沒辦法遇見我是吧?家裡總要有幾個貴人,要不,怎麼救這些人呢!所以,羅泓鈞你的貴人從救鬼培養起來,其實也很不錯,是好的開始!

羅泓鈞眼眶濕了,突然好想哭,
  • 楚茜茜你應該要笑啊?為何魂魄想哭?他有同樣的處境過嗎?
  • 羅泓鈞好像是之前也被幫助過,感動得很想哭
  • 羅泓鈞覺得自己也能幫助別人很高興
  • 楚茜茜你的悲慘應該都是魔的背後詛咒靈的後遺症。要好好找出來。
  • 羅泓鈞有,有在找,昨晚有二個同意改檔,一個要去古魯古列佛母那邊,一個卻說要去太上老君那邊,不知道太上老君有沒有收留
  • 楚茜茜有,有去當童子,那位仁兄真的很愛生氣,太梗直,他應該還有很多沒淨化的動物靈,因為顏色很深,有比較多怨恨。
  • 羅泓鈞感謝老師,感謝太上老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