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利用他人好魂來幫助自己變好的人最聰明

 

 

 

從昨天里恭就不斷跟我留話!說有位同學他跟她說話不會再想起變態下流的想法!覺得很有安全感又開心!說對方男魂很多!我原以為是芷翎!後來發現是蘊華!蘊華的根器是學生中的上乘!平行魂的高等魂魄很多!雖然其中有很多囂張的男魂!瞧不起人類!把除妖魔都當己任!但是對於低空魂很多的里恭來說!幫助肯定是很大的!很多學生!只要當我跟他說實話!可能有兩種結果!

 

一種是覺得改檔開檔太累跟辛苦!咒量不到位的會以為他空性高了狀況就會改善!所以課就上得少!

 

一種是會認為要趕快加上課程!因為他的檔太多!沒有老師用能場跟念力幫忙找!靠自己今生就廢了!浪費時間!不知何時才能修上去!

 

不知為何!大陸學生人數少!但是幾乎都是後者!加課的多!台灣學生只有少數像蔚然這種每天都身處妖魔鬼怪的平行時空中生活的人!是課上得最密!

 

可見平行魂魄不開通!修得慢!因為他感受不到自己的問題魂!?

 

我不常接到南台灣學生的電話!但是陌生人總是有幾通!像屏東這種地方!不知為何?是閒魂野鶴當太久!才會住這樣悠哉的地方!還是怎樣?說話非常沒有重點!時常聽上三分鐘還是沒重點!我心想?我就算有時間可以浪費!也要找個積極有進取心的好學生吧?!

 

我跟蔚然說我的時間很短!在人間也不知再活幾年?不是好根器的人!讓我的魂魄在第一時間感受到他的魄力的!都很難拿走我的時間!

 

蘊華這次排了42堂課!能夠來跟他開檔的!就盡量約!因為改檔需要魂魄跟魂魄的認列!學生中有能力翻閱對方檔案的!目前大陸學生幾乎過半數都可以!台灣學生泓鈞最近進步很多!畫面出得來了!我要誇一下昭麟!你是住南台灣最激進的學生!程度跟決心還有覺性都最夠!沒有你!南臺灣掛零蛋了!真的很慘!

 

究竟我們的學習態度決定我們的一切!態度可以很悠哉!但是系統能不能改的比較有效率呢?做事靠得是好的系統跟基因!

 

對這種事完全沒自覺的人類!我實在沒辦法想像他是以為地球還能來多久?他還有多少時間可以浪費在這種地方?

 

利用他人好魂來幫助自己變好的人最聰明!因為好魂的好基因!好習慣都能幫助你提升!所以里恭像睡獅一般醒來了!這要謝謝蘊華的幫助了!

 

懶散的台灣人!沒資格說自己拿多少薪水!我一直這樣認為!是態度不對!導致這個地方衰敗!大家要醒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