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想好好的推薦忠孝分行的萬泰金融中心,因為我舒適的賴了一個上午,一邊喝著好喝的免費咖啡,拍攝了所有我想記錄下來的重要資訊,內容五花八門,大概含概了所有政府新頒布的房市政策,股票市場重要新聞,相關稅率政策,等等。我當然是先將所有資訊用我的需求邏輯整理了一遍,在我待的三個小時內,這裡只有幾位有錢的老先生跟太太們進出開保險箱,走道還有藝術品可以欣賞,真是安靜又舒適到我極想把這當成我看金融資訊的圖書館,因為最新的理財相關書報雜誌全具備,又有茶品跟咖啡免費使用,我還很厚著臉皮的跟櫃檯小姐詢問如何操控咖啡機,
 
今年我發現自己最大的改變應該是自在心這個部份,可能是每天進出奇怪多源的時空後遺症,讓我臉皮越來越厚了!我幾日前當霆華在魯我黑龍江道觀的龍罵他時,我正在試我新買的比基尼,正打算到泳池好好的享用水療的我,決定讓霆華被龍好好的罵一罵,我將比基尼的我的照片丟給他,人就失蹤了!時常霆華幹的好壞事,或者是其他時空學生們做的事,我實在也沒空一一告知,像蔚然來改檔時,我們倆的魂魄突然都不見了!因為霆華把我們全找去看宇宙超級歌王的演唱會,任憑我跟蔚然在這裡怎麼叫,他們可嗨了!嗨到都不回來,所以我的肉體對於霆華的魂魄有著一種你不要又找我作弊,或玩樂,或者被修理就找我去脫罪擋死的感受。真是平行時空愛被他拖著亂跑的魂魄太多,讓我的主魂有一種,又來了,這次又搞出什麼事?所以不理人是時常沒辦法的自救,偏偏這個諂媚鬼,總是馬屁精得很,(老師,你的眼睛好像寶石特別閃耀耶!今天)我在泳池穿著比基尼賞花,戶外池植物很多,我心想有沒有合適的種子可以帶回來啊!抬眼看了逍遙子,他今天說,你怎麼跟別人說不知我去哪裡?明明我都在啊!我猜我一定是想耍賴,像馬霆華這樣,有什麼風吹草動就想賴給救星的心態吧?
 
今年因為解降頭的關係,很多人來改我關他們的神明檔,我更是囂張的罵起這些自己的神明魂,像昨天蔚然在改律法先生關他的那二十幾隻魂魄時,我就罵道德天尊這邊我的男魂們,真是要命的自命清高的死德性,(難怪被你記恨跟做降頭,你看看他們說什麼邪不勝正,不必跟這些惡魔妥協,問題是我的牙齦怎麼在改你的檔也不斷有恨意流竄,這些都是你的能量因為記恨我的男魂,附在我身上,怎麼會無關啊?)我們倆瞬間一直叫律法先生幫忙,把他關蔚然的檔全部攤出來處理,蔚然當下每處理一個檔,身上的五臟六腑全移動走位,跑出各種怨氣,打隔著,出離心如果不透過這種肉體親自體會的皮肉骨跟體液的轉移,只是躲在山上或廟裡,那種出離全是假相,我們當下心知肚明得很,這些肉體連接到平行時空的每條魂身上,只有真正的實證者可以體會,到底是多重時空自己心性的檢討與轉換能改造這些業報,蔚然改時空時,肉體移轉的瞬間,我被怨恨的能量也同步在移轉變更,究竟有多少人躲在廟裡或山上不問世事就能修行到這種地步呢?那身體的空性也需要修得一樣好的人來幫你實證啊!我不渡麻瓜,我只渡高根性的修行者,因為我需要實證者更多的陪伴與證明多重時空的存在與價值。所以我們更需要了解每個時空中每個政府的遊戲規則,在任何一個空間要遊走的更自在跟快樂,絕對需要同時入世修行,跟看得見多重空間,要不然只會被笑話是紙上談兵的假諸葛亮,或只會說佛理的假佛了!因為如果是修來生,也該現在就能看見多重空間才是真本事吧!就像說的一口好經濟學的教授可能是時常誤導大家投資方向的敗家者。要談佛還不如實證佛的去處跟穿梭佛的時空了!這樣才能更自由跟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