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夙芳談如何尋找關鍵字  

茜茜導引

大家發現夙芳變的又瘦又美麗!不斷寫信來要求他透露開關鍵字的秘訣

我請她將他找關鍵字的邏輯跟大家分享!希望大家也能像他一樣!

雖然他一直以來人生因為基因問題與記憶體的問題過得非常辛苦!

但是一步一腳印!她並未因為這樣就放棄他自己的人生!這點很值得大家模仿與學習!希望大家能夠積極如同夙芳一樣!

 

 

夙芳談如何尋找關鍵字

 

這是一部科幻懸疑小說

 

這奇怪又難解的故事誰都不想當主角,似乎怎麼都甩不開的惡夢緊緊跟隨著.....

常常想:我一定是過去世很糟糕,要不怎麼會這樣呢?!!

 

但,很多事真是超乎想像

 

細細的拆解故事才會發現一層層的如同洋蔥這樣密密包裹的故事不只一件,而是許許多多的累世加上平行時空的疊上,要弄清楚真的很費工夫。

之前發現我的平行時空在我很小的時候就開通了時,很不能接受,但這分靈這肉身被選上了代表也是另一種的讚揚(還是很不願意) 

常常看到身邊的人工作事業順利、時間到就該做什麼事(讀書、就業、戀愛、結婚生子等)非常羨慕,不知道為什麼我跟別人不一樣?以前常常在逃....從A逃到 B ,從B 逃到C,老天爺也充滿慈悲,總是不會讓我真的發生什麼事,但也不會好過到那裡去....

 

老師說我們比較特殊的是:平行時空的閘門沒關,所以可能業力都會流過來要我這肉身處理。(不過可以體貼一下好事也照顧一下吧!!都是自己人內!!)

 

同學似乎都希望瞭解更多找關鍵字的方法,其實我不過是現在復甦什麼檔,找到線索寫下來開掉後,再不斷的重覆這個動作。慢慢的人就會越來越乾淨,問題也會越來越往上階處理。

 

找線索的方法如同之前我在幸福實驗室裡分享的:就是白天有發現到”聽到”、”感覺到”、”覺得是問題的都寫在本子上,及晚上睡覺時夢到的其實都是重大線索。因為不管那是不是冤債、朝代靈或是自己其實都是復甦出來,當累積到一定程度時,祂就現形了,也是該開檔將此過去說bye-bye 的時候了。開檔的部份茜茜老師真的越來越強了!! 現在當我們提供線索將那檔找出來時,就會找出為什麼會這樣→往上一世找原因→一直往上去就可以將這條線整個消除掉。這條線假設是我之前的”牛魔王”檔,我就會問說此關鍵字還有幾條線?若老師查出來還有 7條線,就一條一條請實驗室找出來,一個一個消掉。這樣就是很大的改變了。

 

不過也不是開一次就會都乾淨!!因為冤債就是過去跟我們 key 不對的人嘛~~總是就是不想讓我們過的好,所以會躲起來,最好同樣關鍵字若覺得是很嚴重的我會請求老師慈悲讓我開 7*7=49 天,中間隔 7*4=28 天後再開一次關鍵字。這樣就比例值會非常淡了。

 

慢慢加上每天持咒及早上照鏡子檢查自己的狀況、睡醒時夢境的檢查、在生活中若發現有什麼不對勁的地方就一定要記錄,並且我會將線索(筆記本) 上課 時請 老師看並將這些檔開出來,就會從低階(粗分子)的檔,一直往上開到高階 (細分子)的檔!

 

在這裡我必須懺誨一件事,之前我知道持金剛咒會將平行時空打開來處理這些 “自己” 的業力時,其實我是很掙扎的,因為任何人都希望今生可以身體健康、年輕貌美、事業順利、桃花朵朵、生兒育女、人生順利...之類的。所以可以矇著頭像馱鳥一樣過今生就不錯了,誰想這麼偉大的去負責平行時空的問題。所以我有兩年的時間是持不動明王降魔咒,也可能是這樣我開出黑暗檔時那效果是不錯的。不過在3/9 晚上的上課中我體會到若沒能自己很細膩的找出自己的問題,需要求助別人時,那主導權不會在自己手上。

 

能夠發現自己的問題並且有能力找出關鍵點,不管自己有沒有辦法處理,但問題出在那裡自己清楚,時間到了貴人出現了我們就能將自身的問題明白清楚的說明求助!!所以現在我持續持金剛咒。也訓練自己對平行時空的閘門可以開或關。一步一步的處理”自己” 的問題。

 

另外在開檔處理中學習到要真的讓未來造業的力量變小,就是凡事 “慎始”,任何業力一條線往上時問題點是 “想法、觀念”不對,所以不要想未來要衝成什麼,做大什麼。當有不恰當或內心覺得不安不妥的想法時覺對不要做,因為那可能是未來一條線的開端!!我們都有經驗就是開到某個檔,最沒有業力的工作可能就是當個客棧的店小二,打打雜..招呼客人。所以會將那一世的職業轉成這種沒有殺傷力的工作過一生。也讓我現在看到年輕人在飲料店工作或做基層工作時其實也為他們祝福,雖然比較沒有社會階級地位,不過業力是輕的。

 

許多科幻電影其實是高階的靈在地球上讓我們看到另一種實相,所以以後有感興趣的電影真的會去看,畢竟在地球上、若加上佛教的說法叫做 8萬4千法門 (就是無量無數的法門),若再加上宇宙星系星球的說法就數不清了。若能培養出自己可以找線索與關鍵字的能力那真的是功夫在身上。

 

同學們都非常非常幸福!!可以在茜茜老師這裡學習,老師絕對是非常深的內涵與智慧,當我們往下一步進步時,您就會聽到老師對您們說的話不一樣,因為進步了不是以前的麻瓜了,真話才會說給您聽,才會讓您有真實的體會!

 

一起加油!共勉之

 

學生  夙芳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