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思維决定你的人生,甚至我們可以說,是你的念頭在决定你的收穫。昨天翁華狄的平行時空魂來駡我。說我的學生們一個比一個厲害跟強勢。他說昭麟跟主星聯合蔚然把他的檔案搬走了!雖然他搶回了兩箱確還有三箱被奪走。我當下問主星。他很理所當然的說,我肯定會抱走跟他的檔,自己改比較快啦!靠他改還不如自己趕快搬走處理。我再問昭麟他搬走的那兩箱。他說,老師華狄自己才霸道強勢呢!我已經夢見我改了兩天了!我忍不住大笑起來。是啊!完全是我的總督察魂的翻版。他也是這種德性,是時常要他等別人改檔還不如自己拉開線頭改掉那條魂。蔚然最近一直被追殺 。因為他不斷去拉其他學生的線頭。讓那些人的天魔追上門來。五千年才改得完的線路。現在都被他挖掘的剩下一半不到。關於智慧這東西,聰明人是追逐著自己的業障狂奔趕緊要轉換掉那些業跟念頭的來處。根本來不及要抱怨什麼?只有剛入門的才會抱怨這裡那裡痛不完?你得到的一切都不是偶然,有什麼好抱怨的。還不如快點往前跑。這是我的想法。得到真傳的聰明學生會一路追上來。我問華狄的魔。你是擔心什麼呢?你所有特異功能都不會消失。只是轉換空間而已。你不試試看怎麼知道不好呢?試過不好再來駡我吧!昨天他駡得用力。我頭吵得很。今天到現在完全安靜無聲。接著我會去他的空間看他。相信時光差已經讓他忘記他曾經為此駡我了!因為人都是善忘的,空間轉換後過得更舒適。怎麼還會記得駡我的事。只是很開心,跟得上的人還是很快速的緊追不捨。這種感覺是天才學生還是很多真棒。你的思維决定你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