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時常會看到過往的檔案!因此更加沒有活在這裡!今天乙薰竟然問我:[老師你今天沒有煮飯嗎?]

接近中午的時候!她看我都沒有走進廚房!因此這樣問我!我覺得很好笑!因為他前世曾是我表弟!時常看見我就是要吃飯!食量很好的他都吃很多!因此雞腿要兩份才夠!飯要足量!她竟然還問我:[你有煮華狄的份嗎?]

我雖然跟華狄當過很多親人!但怪的是華狄當我親人時都是貴族!所以沒有什麼機會煮飯!因此我完全沒想到要煮飯給華狄吃!

這讓我想到芷翎幾天前開檔!她曾是我的ㄚ環!我總是讓他買很多甜點請工人跟家丁!因此芷翎剛見到我時買食物來都是一打包子!我總覺得她食量驚人!會提醒她我只有一個人!買少一點!前天開到的檔是泓鈞是我的兒子!我為了要把財產我的房子過繼給ㄚ環芷翎!要求泓鈞娶芷翎!人情味向來很差的泓鈞大發脾氣!當時他運很背老婆跑了!腳還殘廢!自我意識高漲!認為連我這個做母親的都瞧不起他!竟然要他娶一個老ㄚ環![37歲的芷翎]

可是我的想法很簡單!只是因為我身體不好!人又老了!心想萬一我死了!希望跟我一塊住!照顧我很周到的芷翎能有地位的住在我的房子裡!如果她是我的媳婦!住在我的房子內比較不會被欺負跟說話!但是泓鈞當時只想到他自己的處境!完全不理我!兩年後他運走好了!有天跟我說他的茶藝館事業有起色!我哭著跟他說:[我只是想讓我的ㄚ環在我走後可以不被欺負的住在我的房子!你就不能成全我嗎?她是跟我住!又不是跟你住!你不喜歡她有什麼關係?]

他當時運走好了!突然覺得自己不孝就答應我了!因為我身體不太好!他怕我走後還要擔心我的ㄚ環沒地位的住在我的房子內!

我的帳號跟密碼芷翎都有!他很認真的幫我將文章轉存到痞客幫跟微博!尤其是幸福實驗室內大家分享的文章內容!我從來沒有擔心過她!原因應該是他在當我ㄚ環時很體貼!很少讓我煩惱!

後來的結果比我想像的好!因為對茶壺有高度興趣的他!後來跟泓鈞的感情越來越好!真的變成我的媳婦!在這個檔的同時也開出另一個有趣的檔!是泓鈞現在的太太謹嘉曾經是芷翎的母親!而泓鈞是很專心練劍的俠客!有天不小心他將芷翎的眼睛弄斜視了!練劍時不注意傷到芷翎!謹嘉不斷上門找泓鈞麻煩!要泓鈞一定要娶他的女兒芷翎!他不斷的魯泓鈞娶芷翎!還奉送房子!但是因為謹嘉當時是很魯的!非常煩人!時常魯泓鈞怕泓鈞照顧女兒不周到!

所以泓鈞這輩子只要謹嘉要開口說話!泓鈞就會覺得很煩!不管她說什麼他都會不怎麼耐煩!原因很大的部分是來自前世!

我們的記憶裡存款著我們怎麼對待著別人!所以今生對我們特好的人!是前世受過我們恩惠的人!今生看我們不順眼會找我們麻煩的人!當然是復甦了跟我們前世有仇的檔案!一切都在業報中!所以當你在同情別人很可憐時!請記住可憐的人自然有可恨的因在前世!如果你莫名同情某個人!你一定欠那個人很多債!尤其當他是你身邊的親友!你每次都替對方做很多事還認為對方可憐的話!自然是你欠他非常多!我們的記憶存款著我們前世怎麼對待他人!主星昨天說不知哪位神明說要他買蛋糕!他一直聽見對方要他買蛋糕!

我說:[是我在太上老君那的童子魂!因為你一直魯他去幫你查城隍廟的陰魂債務!所以他就跟你要蛋糕!]

那要買哪種口味?我說:[我愛吃奶昔類似提拉米蘇那種!我的童子魂應該一樣!]

她竟然還問我!他的童女魂再幫他查業力的那條愛吃什麼?我心想你也太好笑了![你應該問你自己吧?你愛吃什麼?他就一樣ㄚ!怎麼會問我?]

他有很多條魂在各大廟當童女修習!他就到處去送蛋糕跟甜點!因為跟好的神明學習就會感染好的德性!

鏡淇今天又買了同學家的花生糖!因為知道我每次都會替他分裝送給更多人!我發現他很貼心的替我多準備了分裝袋!我上次問泓鈞![你怎麼跑到彰化買零食從來沒送給我吃過?]

我發現他在當我兒子時大概也是這種德性!時常忘記我!所以我的靈會忍不住這樣說!事實上我不怎麼在意這件事!只是覺得他要學會怎麼做人!這太重要了!

鄭庭跟笙凡都有貴婦當太久!連燈泡都用最貴的菲利浦也不知不覺!十幾盞燈具下來光燈泡就差了兩千多塊!他們一點感覺都沒有!鄭庭竟然還說:[我家都用這個阿!]

是阿!我們多麼受前世的福報影響阿!請多存款福報記憶體吧!說犯小人的人!其實才是別人最大的小人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