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外星生物變形蟲基因複合體!   

昨天郭昭麟問我[老師!是不是有很多學長學姊開始認識開檔後的自己會突然開出嚇壞自己的檔?]

我說:[是阿!我也曾經被自己的外星檔嚇過!]

本來設定的關鍵字!明明選定的是濫情檔!問過蔚然要朝哪些可能的生物基因下手!

蔚然建議往於魚類!昆蟲類!蛇類的檔來開!

可是基因一直往上竄過去!竟然核對出如同電影上的異形生物體!那樣的情節!

一個正常體型的外星人!可以分解分裂成數百隻變形蟲!進入不同的能量體內吃掉對方的能量!萬一吃不掉也有可能被同化或消滅!

這根本就是在比基因的強弱!

帶著這樣的基因到其他的時代與空間投胎的下場!也非常驚人!

就是當別人在當游離散魂時!她的基因總是自動轉變成昆蟲!於是成千上萬能量變小後的散魂!就全自動化的投胎變成昆蟲了!這真是太太嚇人了!

由於命主弱這件事!一直在我研究魂魄中佔了很重要的一部份!

所以我也忍不住要告訴郭昭麟[原來你的日主弱是因為外星生物基因檔!習慣分解成細小能量後變成變形蟲!帶到他空間投胎!很自然就變成這樣!昆蟲的檔自動轉化分裂程式!在細胞的基因中繼續影響著你!]

像這樣的記憶體當然得透過高光纖洗乾淨!只要身體繼續殘留著記憶體!這樣的自動分裂就沒辦法停止!

昨天陪蔚然去我熟識的醫生那看感冒!聽見我熟識的醫生說[他感冒一點也不嚴重!]

結果他是唸了某個菩薩給的開腦前業的咒讓惡靈檔!一直自動連結了沒見過面的惡靈!

他本來很天才的自以為不用處理!就讓他們來拿能量走好了!這也是一種平衡!

後來問了蓮花生大士!大士說:[你要念開腦前業咒!就會一直連結這些作惡多端的惡魔!你不要軟弱的任憑他們擺佈!這樣狀態會無法想像!]

勇敢的面對並找到對的線索轉掉惡靈的時空!更是重要!

那天他問究竟要念多少咒這些惡靈檔才能跑完!菩薩告訴他是八千萬遍!他算了一下是22年!有點驚!

我看著他說[觀音不是說你要五千年才能結束投胎消耗業力!你就肉身償還阿!]

他一聽又嚇到![不要!我還是乖乖念22年好了!]

我也笑了![你數學不錯ㄚ!很好!很會計算!]

人阿!不要當麻瓜!因為眼盲心盲的可怕跟缺乏智慧!是要累生累世付出更大的代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