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點煙供粉時!點到厲害的煙供粉!神佛就來!

時間久了!我們更喜歡會做苦工的護法神!金剛或空行母之類!

因為對於眼睛看得到神佛的我們!尤其是蔚然!

他身上有很多毒氣!更需要金剛或空行母幫助他!

所以如果煙點燃!神來了!卻毫不動手!

我相信不管是佩霖還是蔚然!下次不會先主動選擇買這種煙供粉了!

在任何行業中!你不夠努力或不夠厲害!誰想要你?

點煙供粉時!煙供粉時常處理到一半沒煙了!

處理的空行母就走了!金剛就走了!

蔚然問我[老師!祂怎麼走了?]

[因為沒煙供粉了!這是在教育你!這世上沒有任何無償報酬!懂嗎?]

我趕緊又倒入更多煙供粉請護法神!

佩霖說[這催破金剛是人家老和尚念了一億遍咒求來的!]

[懂嗎?你也不過是借由試香來了解!你念哪一個護法神的咒會讓你好得更快!]

[然後呢?]

[當然得自己念阿!你也可以學老和尚念個一億遍!有念有效!]我說!

對於那些想修!卻不懂道場到處需要人家佈施!教堂也一樣!

你的家更是一樣!

水電費不用錢嗎?聽咒音不用錢嗎?

每次遇見嚴重的客戶!我都給他一個最重要的觀念!

如果你不積福報!連投胎都不會投!那我也救不了你!

家人是我們的根本!怎麼連根本都沒有阿!

1.家人不能是無神論者!沒有神哪能成功!我們是渺小的!

2.做任何事情!要養成互挺的慣性!不能幫助家人!投胎只會越投越慘!

3.我才不想為了一個做任何事!家人不能相挺的人!變成他們的怨恨對象!

因為不會投胎不是讓人家報大仇!就是你要報大仇!我不想被這些事煩死!

4.沒有義氣的人!誰要幫他?問問蔚然!你有沒有時常為神明做苦工?

有其他學生有狀況!蔚然總是會幫忙觀他們一下!

5.修到越高層次!你連這樣的基本品德都沒有!誰想要為你去死?

動不動天魔上門時!老師人在家中坐!禍事也上門!

我會突然沒辦法呼吸!打給蔚然!才發現他們在做分身測試!把我的魂魄關太多條在防分身空間!

當時我肉體還在幫鄭庭作靈療!

兩個小時後才漸漸正常!我要蔚然找神明或者自己想辦法將我放出來!

這麼做的目的!當然是因為有隻紅魔鬼在太上老君的玻璃罐裏!天魔說他也有一個這樣的罐子!

什麼危險都敢挑戰!那也是因為我知道蔚然會救我!

如果你找了一個沒良心的學生!不相挺的!那就去大眾的學堂!

那裏到處是不能救學生的老師!與不能救老師的學生!就是講道理而已!

誰想聽講都可以去!

問題是這是個人期許的問題!

我的個人期許對學生或家人!都不是這種關係!

我希望我的學生是不受制任何認證時空的!就像移民裏的技術移民!是人家希望他去!

而不是你只念哪一個神明的咒!就只能到那個時空!當個受制體!

在任何地方!你都需要佈施!不管是精神與物質!

你念他的咒是在加持他的精神力量!你燒祂的煙也是在加持他的精神力量!

讓他的精神力越來越偉大!

你都需要努力!

所以請培養正確的觀念!你才能變成有成就的人!而不是垃圾!

沒有相挺的家人!就要培養相挺的朋友與團體!

要知道沒有別人的精神力!靠你自己!你是好不了到不了多高的層級!

連這樣的道理都不懂的人是剪角了![台語]

當然!所以我時常誇獎學生他們是最棒的!不是說假的!

因為福報與根氣的因緣!不容易都得阿!

加油!

 56.這世上絕不會有無償報酬!觀念如果不正確!永遠修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