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運壞時正是檢測壞魂的好時機。我的學生忌火的相當多。今年是很強的木火年。我總是跟他們分享壞運年的經驗。壞運其實是自己的惡魂轉換到肉體吸引他過往得罪的惡靈的時間差內。這時沒有修行的魂會自怨自艾,我運好時不曾遇上的事,運壞時全上門了!與其這樣埋怨,不如問問自己為何需要遇上面對這種事?思考自己魂魄累世的經歷轉折的變遷,找到改變的方向重新學習是更好的選擇。昨天子銓被蔚然說,你的魂魄在各個外星球開心的玩樂,完全不想理你這個肉體在地球的事,你改檔轉檔也沒有魂願意積極處理。當時空間中馬上出現子銓的業力在對應頭部的黑暗處,那些是沒魂要認列處理的部位,空性到位後被液化態顯現在空間中。是啊!我突然發現子銓對地球這個空間之厭惡到他根本沒想認真面對這些業的處理。比起不斷給承諾,導致在人間債務人繁多,每次投胎就被債務人牽制下來的太太乙棋,是因為基因跟系統的制約,導致時間必須花在這些人身上,我們會發現這完全是兩個極端。⋯⋯一個是不屑一顧看待這些無聊的地球人,一個是為了別人不斷承諾要生生世世的照護他人。清醒者看見系統後會發現願意面對者比較容易清理業力,前幾天文瑋竟然說泓鈞看起來比子銓好相處。我一嚇,望著他,遲疑了一會兒說,你咒量太少,你的思維停留在被子銓虐待的外星奴隸檔上,所以你有類似千慈的問題,我將千慈上次復甦神偷檔的事件說了一遍。在我這狂哭,認為子銓誤解他,而事實上子銓完全沒有認知到千慈說的事件。他完全無知覺,我突然感概,原來肉體多不可靠,我們的愛恨喜好全是假象,依賴的是平行時空眾多業的牽扯跟好壞。你在他空間跟對方關係好就覺得對方看起來和善,在他空間被虐待就覺得對方可怕。人間哪有什麼東西是真的。昨天荷雨晚上又主動給我解一個用狗血做的降頭,解前我腎臟痛,解後人就舒服了。瞬間。我深知自己的過度積極關妖魔,替自己生生世世惹來多大的病痛跟災難。這些妖魔更需要耐性跟愛心啊!我突然更加意識到自己只為了顧善良百姓對他們的懲戒需要做方式上的改革。人的學習永遠隨著魂魄的轉世無窮無盡。在這裡的一切苦難也只是學習的必須品,加油了!先從善待身上的惡靈開始,讓我們透過運勢低落的轉換再一次認識他們。這比好運時享用福報要更具意義跟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