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妖怪談貨幣!精采靈療又來了!yulin分享  

茜茜導言!

不寫小說太可惜的yulin!他的 文章連 老師都當小說在拜讀!因為太好看了!跟子銓說的!老師你的學生堆!臥虎藏龍喔![是阿!老師!深有同感!]

 

第二次到老師那做靈療時,老師剛看到我便說我的魂魄跟之前不一樣,今天的是海怪。

((驚)海怪耶,我對海怪的感覺就像是尼斯湖水怪那種長相巨大且奇怪的生物。

只是海怪是活在深海裡,水怪是活在湖裡,外型應該還是不一樣的。

我是不知道上次我的魂魄是什麼,因為上次第一次來時,老師第一眼見到我時說我看起來有點"怪怪的"。

好吧,不管是海"怪"還是"怪怪的",都有"怪"字。

難道我跟"怪",真有那麼點關係嗎?)

在薰香時,

還有跟老師談到,從小至今做了很久的牙齒療程。

老師說:因為你八字沒有金屬,金屬就是牙齒、骨骼,所以不只是牙齒不好,骨骼也是有問題的。

(只是目前牙齒問題較明顯,伴隨很久,所以我還沒自覺到骨骼這部份有什麼狀況)

也跟老師談到自己目前金錢使用的狀況。

老師也說:你的命格有一點是...跟錢有仇。

(因為我很沒有理財觀,

所以連熟悉的朋友有時也會看不下去的曾對我說:你的錢會咬你齁!

因為我自己認為自己是很不適合帶現金在身上的人,一旦有現金在身上就很容易不小心就花光。)

老師說:妖怪很多都沒有金錢觀念。

還舉例說:妖怪常抓到一個獵物就一口把它吃掉,明天沒有就餓個三頓。

(心想:這樣好像很自然,食物就是要趁新鮮吃呀,分多次吃不就不新鮮了嗎?放在肚子裡比較不會壞。^^)

老師還說:你帶著習性以久的魂魄的習慣在這裡生活。

也提到我習慣做任何事情不想要尋求幫助,這個習慣會找來麻煩。

也就是說,妖怪做太久, 事情都自己處理,沒有當人的習慣。

做任何事情會用自己的想法和立場去處理,處理事情會變成一筆爛帳。

(老師講了好多妖怪的特性,是因為老師看到我今天的魂魄是海怪的關係嗎?所以...所以我真的是妖怪呀?)

薰了香後,就要準備去外星實驗室植外星晶片。

這是我第一次去外星實驗室。

老師說:你可能跟「大」都很有緣。

來接我的是一艘蠻「大」的飛行船。

(心想:如果要給海怪那種搭,不大應該會載不下吧...因為太小的話...會超重,飛不起來吧...冏)

P.S外星實驗室是一個很管制很嚴的地方喔。

今天要在外星實驗室做的第一個是位元神經叢,

它是測腦部的系統有什麼問題,結果測出來...我的系統果然是「妖怪」(冏)。

因為這個還要測15分鐘(正常情況,如果有狀況則會處理更久)。

但因為我腦子裡面有中毒,有像藍莓般的東西卡在腦神經裡,

且腦子有一部份卡住了(在後腦勺部份),裡面都是白的,都壞掉,類似故障卡住,原因不明。

這時外星實驗室傳來的訊息說:15分鐘做不完。

且腦子卡住的地方都是硬的,有金屬的東西在裡面。

雖然腦部測出有狀況,但現階段的我卻很麻瓜的沒有感覺到。

(空性高的人比較容易感受到不舒服,但我的咒數還很低~所以空性還不夠。)

直到老師問我腦子有沒有曾不舒服過時,

我才努力回想,有想起曾有兩次頭部不舒服的記憶。

一次是小時候疼到即使躺在床上,頭仍是一直痛,

後來是由長輩載去他朋友開的診所打針。

(不過現在已經忘了那時針打了後,有沒有比較舒服)。

對方提到這是偏頭痛,至於偏頭痛的原因,則不明。

另一次也是在小時候,發生頭很痛的狀況,

以為是牙齒不舒服引起的,還去看了牙醫。

結果牙醫拔了一顆疑似「兇嫌」的牙齒後,我還是覺得頭痛痛的,

而被拔掉的那顆牙,經事後判斷...它其實長得蠻健康的(冏)。

(牙如果會說話,肯定會痛哭說:哇啊~~我是無辜的,我被誤殺了~~~)

後來,因為腦子有狀況,要泡光纖液化態,會花比較多的時間;要等泡軟,才能帶檔回去開。

所以老師就先幫我做重要運勢做規劃,

提醒每天要注意的事情。

在做運勢規劃時,則突然發生一件事,

那就是我的朝代靈跑出來掐住老師的脖子,讓老師一直咳嗽。

(因老師請外星實驗室幫我做心臟、肝臟...,

而這個朝代靈就是住在我的心臟,液化態一做,他就跑出來了)

因為以前(過去世)我缺錢時,半夜去把人家的田裡的西瓜全偷走了。

(心想:對不起,西瓜田的主人。)

老師要我觀想,我的魂魄進到偷西瓜的場景,

把原本偷西瓜,改成沒有這樣做,沒去偷他的西瓜。

所以我就努力想,

在夜黑風高的時候,有個人很缺錢的逛到一片西瓜田,

原本貪婪心升起,想偷西瓜變賣。

但我一直在心裡對他喊:不要偷~不要偷,你只是路過而已,這是別人辛苦種的東西,不可以偷~。天這麼黑,快回家去,不要偷人家的東西...快回去~快回去~。

然後想著這個人最後沒偷,離開了那片西瓜田。

老師說:以前你當土匪、強盜、山寨大王的檔也不少,這些檔都會導致你人生到了XX歲後(行運較不好時)會缺錢。

另外老師也建議,我每一百萬咒時就要處理「殺業」檔一段時間,因為我的「殺業」檔一定是龐大的。

這次課結束時,則先帶心臟、肝臟、 腎臟這三個器官的業力回去開。

因為我沒有帶檔回去開的經驗,所以還問老師:帶檔回去開時,我要特別做什麼呢?

老師說:就好好持咒^^。

--

感想:

1.對金錢,我稱它為「人間的遊戲幣」。

是一種,人只要在世間呼吸,就得用到的東西。

因為生活就像是一種RPG(角色扮演的遊戲),

肚子餓了,要買東西補充能量,需要它。

想要新衣(不論保暖用或純打扮用),需要它。

想要學習新東西、新技能,需要它。

想要...。

這個世間要用到這遊戲幣的地方太多了。

沒有它行嗎?

應該行,但會很~~很~~很~~辛苦,

且生活水平會變得很低落,

而若當長久處在一種別人都有幣,自己沒有幣,

別人都能用幣去換他想要的東西,吃飽、穿暖、玩得開心,

自己都沒有幣,因為想要什麼或是需要什麼,

則都會因無幣可用,而很多都不能如願,

無幣之人,等同手上沒有任何資源可跟人做交易。

要保長久下來心性可以自在快樂....極難。

所以絕大部份的人都需要工作,

工作最基礎的用意,則是因為可獲得基本生存在這的遊戲幣。

有人把遊戲幣看的很重很重,努力賺努力存,

努力忍住不讓自己花掉它,囤了很多很多,

但很多遊戲的特點...也是有趣的地方就是,

很多時候,很多人都不知道遊戲什麼時候會...GAME OVER。

囤那麼多幣,最後BYE BYE,用不到,那自己努力辛苦囤的不就浪費了嗎?

不知道是不是潛意識,也覺得這裡的遊戲不知何時GAME OVER,

所以遊戲幣的使用,除了處理生活中不定時偶爾出現的「意外」之外,

其它剩的幣則有種在「今朝有酒今朝醉, 明日愁來明日愁。」的感覺中,

不自覺的...自然地...溜走。

(P.S白話點的說法等同於:今日有飯吃撐自己,明日無米餓扁肚皮。(就是標準的老師說的妖怪特性.....冏))



2.

今天第一次見到朝代靈的出現,

發現有些即使是自己不喜歡的行為(如:今生就不會想去偷人家的西瓜......),

無可避免的在過去中自己可能做過,

這種惡行雖今生不喜歡,但仍要去面對。

(只是仍有種感覺,今天這只是初期暖身出現的小惡,隨著以後咒數逐漸累積,後面還有更黑暗的自己在等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