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宸銀的周妻制~文成公主時的緣分!  

我問宸銀你想開什麼檔時?

宸銀憑直覺的說[就文成公主跟老子!]

她說老子時!我就說[喔!你的龍複製了新魂魄去當童子上老子的課了!那是太上老君的教室!]

而文城公主我說:[我好像從沒告訴你!我是文城公主的事對吧?]

她說:[對!我從沒說過!]

[這是很久以前去上電視時!遇見某一位仁波切他說的!不是我自己查的前世!當時還很年輕!可見我們很有緣分!在文城公主時發生什麼事呢?我也很想知道?]

原來宸銀是當時很有名的將軍!殺非常多人!殺業是這個時期造最多!

我當時跟他說:[將軍有這麼多妻子!如果將軍沒空唸咒語經文!那可以請妻子念!娶有靈性的妻子!可以幫助將軍超度殺業!]

他很有趣!是一個聽見什麼很有道理的事!就會實踐的將軍!

他家隨時有人送女人進門!可是他有一套自己的邏輯!

就是週妻制度!因為他說超過七位!他會時常冷落妻子!這樣不太好!

七天至少要跟一位過夜這樣才不會生疏跟冷落!

這真是很有趣!

前面四位是正妻!後面三位是浮動的!如果有誰讓他不滿!就有可能被換掉!

當時文城公主身邊來了一位探親的小表妹!長得十分美麗!

他看了很喜歡!可是畢竟是親戚!總不能先進他家當女僕或工作人員後昇級!

等哪一位妻子或妾又被淘汰了!後補!

文成公主為了幫他完成超度與結緣經文的事!想盡辦法!問這妹表妹願不願意嫁給將軍!他說願意!

文城公主就說:[她可以進府當 諸位 夫人的佛學老師!]

因為她身體也不好!所以也無法時常伺候將軍!應該也不會有爭風吃醋的事發生

這才打破週妻制度!

當時實在是殺太多人了!很多是遊民!因為糧草不足!也無法養著這些人!

結下宸銀的重大殺業!

我在找到檔的當下就設定將他的殺業!一一修改掉!因為這就是為何我才差了一百多年投胎下來找他!他已經被累世下來當人時的惡業給害得龍身都快不保!

我說你的藥還不能餵在這裡!就無效!

我請了逍遙子的學生進入時空差裏!去當時打仗後的時空給你餵藥!

藥得餵在當下才有效!拖了一百多年!再加上人間殺人的重大業報!你的靈體傷太重了!藥餵在這裡也進不去金身裡面!

其實總督察想動手改掉蟲蠱之戰!所以請光頭神醫將我腦子裏的記憶全搬回去研究!我當時也傷的不輕!對金身的損傷很重!

所以如果可以不打!或者用更快的方法獲勝!應該要修正這時空的業力!

當然這本來就有高難度!可是他的人就不會因為難而放棄!

希望可以順利完成!這樣你看起來才不會老是沒元神的樣子!有靈體的病氣!

當然勞師動眾這樣多人!也要有功德!要不也無法要求人家要幫你做這樣多事!

這也是相對的因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