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視野狹隘很難醫治-楚茜茜談生意經

 

這世上只有一種人是我很難忍耐的

 

就是視野狹隘的人

 

今天早上我打給一家貿易商  問他們有沒有暖暖包

 

接電話的小姐說[現在沒有!可是兩年前有!問我需要什麼?]

 

我要找一種牌子的黏貼式暖暖包  因為我喜歡聽見心包經流動的聲音

 

在夜晚時 如果我還沒睡 就需要它  對於我們這種敏感體質一定有很多怪癖

 

是一般人無法理解的 就像晶晶打電話給我

 

我觀到他的頭部都是別人的癌細胞 我很無情的說[我要掛電話了!你的頭都是黑點是癌細胞]

 

然而隔兩天他又打來!我說[你今天好多了!頭部沒有癌細胞了!]

 

那是別人的氣場  進入他的頭部他會很痛!

 

可是他找不出對的方向!打給我!我一下子就找到!

 

他也可以處理好!一旁的人會嚇到[這樣隔著電話你也會知道阿!]

 

是阿!就像我上晶晶的車她也會知道我缺什麼能量!

 

已經不賣暖暖包的貿易商不斷關心我的暖暖包使用期限

 

而視野狹隘的網拍店家  連大客戶上門要他報價

 

她卻不想報以為我在鬧她  因為夏天了!誰會需要暖暖包?

 

這多好笑!暖暖包貼在肚子可以減肥的

 

對於胃消化會有幫助!

 

這世上真的有很多人因為視野狹隘損失很多

 

自己卻不自知!

 

罩子不亮也就算了!連自己視野狹隘都不知道的人還真是到處都是

 

那天王博士來找叔公請教考精算師的事!

 

為了測試叔公看人的能力!我要王博士把他所有的女性朋友的照片

 

從電腦叫出來放給叔公看!

 

結果每個人叔公看了都說很好!

 

王博士給我看後 我會說[這個有憂鬱症!那個是精神病!那個卡靈之類!]

 

事後證明我看得每一個都對!

 

王博士忍不住要拍手鼓掌起來!

 

這證明一件事![王博士的看人能力比叔公好!但是感情業障比較重!]

 

業障勝過看人的能力!

 

所以你還以為自己有多厲害!可以避開業力嗎?

 

這樣也算是視野狹隘的一種

 

因為只要有業力存在!

 

不管你多會看人!@你還是可能會失誤

 

所以千萬不要相信自己的判斷能力

 

因為在業力之前

 

任何人都會失去判斷的精準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