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原來我是妖怪三娘!  

恨不得我趕快業力復甦的總督察!

不斷在掀我的檔!

他說:[現在地球轉速快正好!把問題檔全都轉掉!]

我被一群妖怪綁架!

要我還他們清白!原來我是京都當時非常有名的寫妖怪小說的暢銷作者!

什麼妖怪到了我的筆下就會特別神氣!也特別壞!

我看見蔚然!佩霖全是我寫過的妖怪!

一群妖怪指著我![你要還我們清白!]我只好改寫時空!

我看見自己將妖怪寫成大英雄!結果下場是小說不賣!還被人用小說扔臉!

寫有血有淚的妖怪!人類也不愛看!

那是古代!是一個妖怪沒有人欣賞的年代!實在是很難改!

打給蔚然!他說:[那就別寫妖怪!寫別的!反正你不會餓死!]

果然這招終於管用了!

所有妖怪一隻ㄧ隻的離開我!太棒了!

人不能做壞事!不能寫妖怪有多壞!既使是人類自己壞!就愛看又愛批判!

現在的時代!才有人欣賞史瑞克!現在是妖怪盛行的年代!

我正在煩的時候!竟然有一個天兵的神說:[你昨天沒有說愛我喔!]

[喔!真是的!陳蔚然請問人間有那種每天跟老公說愛他的女人嗎?你趕快替我告訴他!]

真是的!業力復甦我都煩死了!還要一直一直說愛你~

蔚然說:[就一句話!你趕快說啦!]

看!果然心都是偏逍遙子!佩霖竟然也說:[國外女人會ㄚ!]

[好吧!今天業力復甦六個檔了!我夠了喔!先暫停一下!親愛的!我愛你!拜託了!]

很累!吃飯時!看見那個小胖子!在亂親白雲總部的那些師叔!

[他真是很會惡搞人家!變成勂紹文才親不停!]

逍遙子竟然還諂媚的說:[沒差!]我不相信!

[蔚然你喜歡勂紹文親你!還是美女親你?]

[當然是美女!]

[為什麼她不跟他說愛他!這應該是她要做的!吼~]

蔚然說:[不是說修到一個程度!男女沒差別!]

[是嗎?那他娶她做什麼?幹麻不去娶別人!]

[說的也是!還是有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