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九點半睡著前看見逍遙子!

睡到十點半醒來覺得很古怪!腦子有東西要掉出來!

我打給黃昏時說人不舒服的佩霖!他妖怪檔轉不過去!問他好點沒!

他又復甦新的妖怪檔!大湖水怪!

我的腦子竟然掉出一整排的古文書籍!我看見我是一個穿白衣服的白種人男子!

不過他顯然是外星人!因為有幾個人捉住半人獸的妖怪!我正在複製並紀錄基因!

天ㄚ!我看見蔚然了!真是很醜的妖怪!鳥頭猩猩腳!做他的人是 王 博士!我是文獻基因紀錄者!也是複製者!

我問蓮花生大士![這工作做多久?]

[五六億年跑不掉!你寫了至少三萬八千冊的半人獸基因紀錄!這是很偉大的工作!]

我傻住同步看見總督察!逍遙子和太乙真人正在太乙真人家整理書櫃!

佩霖在電話線上![老師!好多人!還有童子們!書籍來不及處理全掉在地上了!]

我說:[我昨天也是要蓮花生大士幫我搬公文夾!因為數量很多!幾百冊!]

今天更誇張!我說:[真的只有三萬冊嗎?]因為我讀到的是六萬八千冊以上!

我開始尖叫!想罵人!真是可惡!我今天要不要睡覺阿!怎麼會這樣龐大?

我看見天頂天靈蓋以下!整個球體的頭骨上都是這個混靈專家的著作!

總督察竟然把我的聲音消掉!從我的腦子!

[太可惡了!怎麼可以把這麼多書放在我的腦子?難怪我生下來頭大到帽子戴不下!]

[趕快整理你們!]

逍遙子安慰我[會很快整理完的!]

我有點不相信!因為我的經驗是只要是幾億年的外星人!都要好久的時間!要痛很多個月!佩霖也跟著腦子啵啵啵的叫起來!

[我到底有多少隻!這種外星基因的研究員歷史?有多少隻?]我問他們!

雖然我已經被消音!但是你們還是聽得見阿!

我在佩霖問的同時其實正在看見一隻長得像ET更醜的外星人!他在調配試管藥水!

總督察說:[很多隻!很多隻啦!你厲害當然是基因!要不然呢!你怎麼會輕易了解複雜的程式?]

我早就知道!我是!可是硬是不想相信阿!

有那種墊腳尖腦子沒天靈蓋的地球人!走進來!我也可以馬上讓他不墊腳尖!

[狒姥那5%外星基因!全是混靈專家的基因對吧?]

逍遙子在拍手!舉起拇指![真是太聰明了!]

[哈!這世上哪有什麼意外!我就知道!原來我真的做壞了很多人類對吧?]

[不算是你做壞的!那個時空就是製造者的時空!哪知道什麼是好或壞!就是要多元!]

[可惡!那我投胎的時候!就知道要把這些搬出來囉?]

沒人敢說對!那就是對了!

今晚是做不完了!我看見下一層還是ㄚ!我的腦子真是拉鏈袋!

51.原來我真的是混靈專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