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一直想哭!我先找到蛇 郎 君!送他到實驗室!

感覺上也還不到羽化的時間!只是要先換一層皮!

我問逍遙子![是不是有誰怎麼了?]

果然不多久他找到迷路的小巫婆!遇到暴風雨!沒方向感!無法回家了!

他去解救她!

我的毛病還真是不管怎麼投胎都沒有改!光是沒方向感就是!

前天 李 小姐說:[逍遙子很幸福!也許我身邊也有保護靈!問題是我們都不知道!更不會動不動說愛他或感恩他!他是太幸福了!]

[怎麼可以暗戀一個人一千多年?他是巨蟹還是天蠍?]

[恐怕也是天蠍!你問他投胎時是不是也常在天蠍的位子投胎!]

我不用問也知道一定是![不誠實!你們都要做誠實的功課啦!]

真是的!誠實對我同學也是困難的!這些人連自己也騙!我認識他這麼久!他就是永遠無法把真實需求說出來!

我不久後找到我的主魂!他還在太乙真人那整理!整不完的書!賴在太乙真人面前

看他編目錄!我聽見太乙真人說:[你過去幫逍遙子!不要在這裡陪我!去陪他!]

我看見主魂飛過去!一臉搗蛋樣!飛到逍遙子耳邊![我來哄你了!]

[我在整理書的時候?你才要哄我!]

[對!看我變成烘乾機!烘烘烘!]他鼓起嘴巴變風一直吹他!

我現在有點理解!有時我人很不舒服時!逍遙子會被我當惡靈!也是因為學總督察那四不像的惡搞法!

所以人跟人在一起久了!真的會想變成對方!

我昨晚身體也開始崩解!崩解後!逍遙子給我喝靈界黑栗汁!

我查了一下是利腎也抗氧化!

昨天我很誠實的跟鄭庭說:[我第一個名字是我父親給我的!完全總督察性格!很難不犯小人!改後的比較適合生存在地球!不過我還是可以清楚的知道我比較喜歡她的性格!]

我不斷聽見逍遙子說:[你這樣搗蛋這些書就要整理很久!]

我心想領天庫錢的人是小姐你!你還真是事情讓逍遙子做還敢延遲人家的速度!

真是欠他的!

總督察竟然說:[這是師伯的好意!他說我要陪你!免得你無聊!何況你愛吃醋!]

[現在不要陪我!讓我整理完!我等一回還得趕回去整理藥單!你有點良心等會兒幫我!]

他做出打哈欠的臉![好吧!可是我的心裂開了!有個小巫婆在哭!你去救他!他快掉下去了!暴風雨!]

真是太爆笑了!我看見逍遙子瞬間不見!去解救小巫婆!

然後十五分鐘後全身濕濕的又出現在書櫃前!

總督察竟然坐在地上抱著一本書睡著了!

她完全不擔心她的魂怎樣!真是很放心阿!

他也不叫她!反而覺得睡著了最好!方便他趕快把書整完!

有個新童子過去吵她!把她弄醒了![哎阿!這麼白目!你想做什麼?]

[你上次答應要教我畫畫!你看我怎麼畫那葫蘆就是不美?]

[好好好!再教你一次!你把紙攤開!一次四張阿!]

她拿起筆!就四張一起畫!四張都不一樣!但弧度就是很美!只花了一分鐘!

那童子還是不會!

她不耐煩的看著他:[你誰的魂阿!這麼笨!又沒天份!做壞了嗎?]

太乙真人回頭:[他是武將魂!是不會畫畫!]

[那你幹嘛畫畫?喔!基因最重要!你沒這個基因!就不要畫了!]

那小孩嘟嘴想哭了![我就想畫阿!]

[他很魯喔!這什麼時候還要下藥阿?]她忍不住開始找藥單!

[你不要亂搞!他是傑出武將!不要亂改藥!]逍遙子開口!

[好吧!那你勤能補拙!就畫一百次!總會有幾張美的!可以嗎?]她試圖說服那小孩

!

[一百次!]

[對對!對!我們幫你評分!好吧?這樣可以嗎?]

他終於點頭!

我看他在這裡最大的問題恐怕是搞定這些神明小孩!

50.沒有肉體就找不到平行時空的迷路魂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