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贏了面子輸了裏子的人生還是少做為妙-楚茜茜談經營

說真的 我很少收到天份像子銓這樣棒的學生

他在自己的第五個身體的通道做了很多不可思議的法術

他做了值星君 還做了流動雲彩與識神三軍

在當西伯侯的時候 他為了跟東岳大帝鬥法

竟然使用了怪法術 做了一個超級大的識神去攻擊東岳大帝

當時為了不要讓東岳大帝識破

他竟然要他的識神忘記自己是主人

這法術太厲害了!他當時是贏了!

不過很多人的人生都是這樣!贏了面子輸了裏子!

識神忘記主人!就無法回到主人身邊!

他少了1.7倍的識神力量!識神也是心魂變的!

心魂也要修煉幾千萬年才有這種本事!

然而沒有誰比他自己清楚!他是輸了底子!

因為明明在比賽前!他的神通是可以觀到天涯海角的

識神不見後他都不能觀到世界盡頭了!

做了很複雜的第五通道的值星君應該也是為了找回識神吧?

我猜想!不過當時並沒有找回!

當昨天我替他找到識神時!他的識神忘記主人了

竟然差點攻擊在通道中搬運釉礦的機器人

害我好緊張!不過我還是在第一時間就弄清真相了!

我自己也很高興!自己的法力前世修得好!

我要子銓的外星主魂趕快觸碰識神!

當時我們倆都昏眩起來!一種十分疑惑的表情

識神突然發現了主人!

帶回識神!實驗室的發明越來越驚人!現在只要打針就可以還原識神了!

真愉快!我記得以前有識神大鬧實驗室!弄得亂七八糟!

現在都不會!真好!

子銓說[那種發現識神的昏眩與疑惑!真是一瞬間存在!也可以一瞬間就消失!真神奇!]

子銓的心性真是超級博愛!

連地方神明要結婚!都來要求他當證婚人!

結果我被邀請要當媒人!昨晚還喝了很多樹葉酒!

土地公[黑狗兄]釀的!其實還蠻好喝的

在上課的過程中!土地公不斷跑來!上課不斷被土地公打斷

子銓問我[他究竟是哪一尊?山裏土地公很多!]

我說[樹下那尊!那旁邊有很多被丟棄的神明都來参加婚禮!]

還沒下課!土地公竟然不斷一直跑來!

搞到我啼笑皆非!還幫子銓預約了深夜的土地公慶婚宴!

真是很熱情的黑狗兄!他的太太是一隻狐貍狗!很漂亮[他們的元神]

@這種人生也是很有趣!

我相信比鬥法失去識神有趣!

畢竟修煉那麼久!如果只是為了一時逞英雄!

失去法力!真是不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