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會不會我們愛上的全是自己的業障!  

昨晚有個新客戶!

她的聲音很特別!說話短又硬!很龍族人的象徵!

我聽出她的特別處!對他比較有耐性!在預約時!

昨晚知道她是大陸人!長得很高大很白!相貌貴氣!

她的姻緣一蹋糊塗!我說:[你這生沒什麼好煩的!衣食不愁!但是姻緣就是沒正緣!]

當花花公子當太久了!我開她的檔時!有點怕!

因為他是那種追求人時!珠寶鮮花!大把大把撒錢的那種人!

追到了就冰在家裡!幾個月才能見到他一次!

果然就很符合他今生的遭遇!老公娶他後就冰起來!一年才見他一次!

現在她和一位離不了婚的男人在一起!

她不懂怎麼有人會離不了婚!

我說:[就是有阿!業障深重!]我查了一下!那男人欠他今生的太太很多錢跟一條命!債主沒有想離婚!被要債的就離不了!

那男人把這位想娶卻娶不了的大陸人的名字與相貌刺在他的胸膛!

我看見照片全身起雞婆疙瘩!

[他當過你二姨太!跟四姨太!也當過你兒子女兒!]

所以當她說話使喚他時!她很兇!他竟說:[還好ㄚ!]

她說[我以前才兇!現在好多了!]

可是我還是覺得她超級凶!說話就非常直來直往!完全像男人!

我說:[我在台灣很少遇見女生這樣直梗的說話!]

她竟說:[他很習慣了!]

是阿!欠人虐待還自虐的男人!原來滿街都是!

他對她就百依百順!但是一遇上別人就有障礙了!

我勸她![你別進他公司!影響他跟別人合夥的愉快!另謀出路比較合適!]

因為他只當過她的女人!在前世!可沒當過她的男人!

當姨太時忍氣忍得很慣性了!就從前世帶過來!

我昨天跟子銓說:[我現在走在路上!看見那些人都覺得他們很可憐!]

因為這些沒修又看不見前世的人!在在演著一樣的戲碼!不自知!簡直像佈景一樣!既可悲又可憐!

人的愛卻往往是愛上自己的前世業障!

越過不去的越是愛得死去活來!

她說[你看看他把我的名字刻在前胸還有照片!那麼大一片!哪個女人還要他?我怎麼能離開他!]

我覺得好可怕!這種誰是誰的所有物!是自己詛咒自己!

這男人的愛情降頭肯定是更多更嚴重了!

請大家清醒一下!從別人的處境體會業障的影響力!才不會生生世世當奴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