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9.夙芳分享如何內觀!  

親愛的老師要我寫一篇內觀的文與大家分享.....
 
老師不斷稱讚的說:內觀第一名是愛蜜莉 所以愛蜜莉看到文不要笑我喔!!
 
那我就把我小小的淺見跟大家分享~~希望對大家開檔是有幫助的
 
因持咒到一個數量及地球轉速快~導致大部份的人業力復甦都太快太多
 
所以更要觀到每天臉是否有顯示出什麼或是業力復甦的部份
 
是什麼形狀的靈~祂要做什麼~我們可以為祂做什麼
 
我會隨身帶一本小筆記本寫下我要請問老師的問題
 
當上課時就把這些有問題的檔抓出來瞭解始末
 
每天其實都有很多蛛絲馬跡可找出問題
 
當發現一個靈~~祂背後與我們都是一個故事~最好趁早處理
 
發現越多的線索就都寫下來       可以先觀可不可以自己處理掉
或是問的出是什麼問題 ( 自我訓練能力當真的沒辦法時就要問老師
 
另一線索是從夢境     有的夢是預知夢   ( 此部份要可以分辨有的夢是冤債趁我們睡夢給資訊
 
所以待處理部分一起床後會先想一想    
故事的起承轉合自己先組織一下
試著跟冤債協調   
若無法解決還是改時空會比較省力快速
 
每天發生什麼小事都要去觀察到並追蹤它~~直到問題解決掉
 
 
祝福大家都有新發現與美好的每一天
 
 
 
夙芳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