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罕見疾病全是黑心商品的業力!  

最近豐榮來時說園民看見有個罕見疾病女孩的電視節目!非常傷心難過!不能自己!

他說:[我不敢馬上點他!那個女孩一定像他前世的自己!他一定有過同樣的處境!]

 

結果當天下午園民來時!天ㄚ!臉是黑的!離我ㄧ公尺遠!我也噁心想吐!

我說:[你最近進步很大耶!你業力復甦的速度變快了!]

以前園民業力復甦時常沒感覺!現在一業力復甦!臉黑的像鬼!果然進實驗室後!我發現他的量子變細了!

蔚然告訴園民[逍遙子說你再催三百萬金剛咒!應該就到點了!量子的平均質量!你就更能感受到自己的空性!]

果然是賣毒包子的業力!他曾經在菜市場賣毒包子!將發霉的麵粉做成包子!愛吃的人因吃了太多漂白劑!

肝腎全傷了!來生園民投胎時就變成罕見疾病兒!全身長滿黑葡萄!一粒粒在皮膚上!不能抓癢卻又超級癢!也不能出門見人!

原來他有個烏賊王的基因!專門愛假貨!生生世世的檔中充滿了賣假貨的基因!我們找出這個烏賊王的基因!將其刪除!

我說每個人都有惡的平行時空!當你知道自己惡的時空時!是用正念改掉這些惡的靈!跟開釋這些惡的魂魄!

也許我們的空性暫時也無法全然改善這全部的惡靈!但是只要保持正確的信念!跟內觀自己缺失的能力!總有一天我們的低級靈會越來越少到消失!

那些類似白日夢的念頭!恐怕都非白日夢的念頭!都是你平行時空中的惡!你不要以為別人不知道!只有你自己感受到!事實上對空性高的人來說!任何念頭的存在都是找出平行時空魂的關鍵點!

希望大家保持覺性!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