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同步復甦眾多業力的功夫  

昨天佩霖來靈療

竟然同時三個檔同步復甦

整個人的心輪與胸腔都黏住了!

逍遙子的靈藥即時送到!一倒入佩霖的口中整個人的支氣管業力全部化開!

[像綠色的水~而且怎麼好像灌了一水桶!?]他發問

我開口:[你就知道喔!我時常都是這樣一水桶一水桶的被灌!]

空氣中飄著令人發癢的綠色粉末!是他可怕的毒!

進到實驗室!佩霖說:[怎麼好像一盆的業力方塊!輪流爆開來!]

我說[是阿!你沒看見這兩個人!逍遙子和馬爺都守在工作室!怕有太大隻朝代靈鬧場!]

在佩霖金剛咒過一千萬遍後!他的空性在這六個月內向上暴衝!

我處理過他無數的業力!從來沒有像這次這樣!同步可以像爆米花這樣在爆開業力!可能也跟地球轉速過快有關!

當然對於提高空性這件事!沒有任何學生比佩霖更努力!

大隻妖怪一隻比一隻還巨大的顯現在我的眼前!

佩霖不用我開口!已經可以像夙芳這樣自己娓娓道來!多麼令人驚喜!

他聽見笙凡開出眾多愛情降頭!也一直喊著:[我也要做這個!]

不過那一盆業力根本就爆不完!

我說[這盆帶回家還要繼續爆七八小時!這裡頭也有一些愛情業力!其他的下次再開!]

可能昨天是水日的關係!他竟然也沒太大痛感!真令人高興!

有時候傻人有傻福!他當時來找我有長達很多年!都是大麻瓜!今日也不過短短六七年後!有這樣的進展!已經算難得!

他還復甦了象腳!自己也完全看得見!

我說[你看你現在每日也是高速六七個檔在轉!量子也是很細緻了!只是肉體投胎的能場被鎖場了!所以不是水日!你就轉速慢點!但勤能補拙!]

[可是觀的能力比不上老師跟蔚然!]

[有時候那是法身的關係!也是經歷的關係!畢竟我當那麼久的神明!還當那麼久的基因研究員!那就是一種深刻的邏輯!刻在我每個細胞裡!沒辦法速成我這樣!也很正常!]

[不過這種東西是可以培養的!巴給的稀有能源研究的訓練!在未來對你的幫助也是很大的!]

提到巴給她的主魂!她突然發現他提鍊有毒能源時中毒了!

昏迷過去!我說[對阿!特殊礦石有什麼毒誰能預知!還是要小心提煉到劇毒!]

只要是有心人!總會有因為努力不懈的成績被人看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