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的心性最忌貪

 

昨天霆華開檔時!我說:[你跟蔚然是思思以前拜最多的神!]

 

蔚然卻補上一句半開玩笑的話![現在卻是神經病!]

 

為什麼呢?[因為貪婪阿!]

 

我現在看霆華開檔都有一種力不從心的感覺!覺得他肉體在說服時!他的魂沒有半隻要來挺他!

 

要問了再問!問很久!比例值始終都降不下來時!才有他的另一隻魂要來轉能場!我問他為什麼?他說:[老師我沒能量啊!都花光了!得等別隻魂補能場給我!]

 

我心想[天阿!這跟你的花錢模式也很相似!]

 

怎麼會這樣呢?因為貪婪!神的分靈體是最多又能分最散!這種能力他們兩人都有!但是因為貪心!所以分出去的魂魄都叫不回來!時間久了!我發現霆華做事最大的問題是!她做任何事都會遲延!或有狀況!

 

我問蔚然!他說:[因為不守承諾阿!答應了第一件事!但是途中遇上第二件更好玩!她就背信了!把第一件又擱著!時間一久!這樣做的魂多了!人就變成這樣!萬事不順風了!]

 

其實都是自己搞的!所以忌貪多!忌貪學!忌貪得!人自己搞得太複雜也是自己害自己!

 

就像武俠小說中!如果正派的武林人士又要去學邪派的武功!通常就會被正派大老當成邪惡人士!雅琪前幾天問我![為何從某某人的回覆問題的答話!短短三行!也覺得他魔性很盛!]

 

我說:[是阿!他的貪婪!貪學!貪多!都呈現的這樣明顯!]當然會給人這種印象了!

 

蔚然的邪氣是亂承諾!所以我昨天魂陪他吃霆華的蠍子時問他!

 

[這又是怎麼來的?]

 

他說:[我說如果我騙他就吃一萬隻蠍子!]

 

光改這個檔霆華也沒有魂要來放人!已經從a檔改到k檔了!

 

霆華沒有一個檔可以改乾淨!都沒有魂要管他自己!我心想還好他不用靈擺!他的法眼程度是自己可以看得見!要不!如果她也相信轉轉轉!那就更耗能場了!因為以他這樣種狀況!都沒有魂要來支持耗能量改檔阿!

 

貪果然是五毒之首!讓神性泯滅!大家要慎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