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茜茜老師您好,一直不知怎麼打改名後的心得,

 

目前是以自己的感覺來寫,

 

1.感覺自己更有動力一點,也比較能聽懂別人說的意思,雖然還有很大的進步

 

空間,但我深感高興,也變得有事情比較能力及反應出來,

 

比如說禮拜日我跟笙凡姐在嘉義市區要停車,進去停車場停了不到2~3分鐘

 

卻發現路邊有可以停的位子,立刻飛奔要把車開出來,結果本想說不超過5分鐘

 

應該是不用收費,卻不然得,當下就跟管理者理論,覺得很不合理得收一小時費用

 

事後我也發覺這原本的我本是不會當下理論,

2.見識到我變得不在畏縮,在工作上也比較敢去告訴同事,哪些該注意.

 

也努力幫自己設定系統,每件要說出口的話逼著自己一定要經過大腦快速處理再回答,說話速度要加快並且明確,目前我也只能做到此.

 

愚鈍的我,會努力繼續開發自己,就如老師說一次不行十次一百次總會有讓我

 

身體細胞都記住.感 謝 老師,及身邊關心我的學長姐,還有我身邊兩位姐姐(笙凡姐及雨鐸姐),是她們給我最大助力,

 

相信我還可以更進步更精進,最近身體已突現一些不適症狀,最近也夢到一些奇怪的夢,我相信是自己的業力又復甦,

 

近期規劃在與老師探討自己業力,反映在身上該如何減輕疼痛,最後已經腦袋一片空白不知還有什麼可以告訴老師了

 

,希望老師見諒,我會更努力的!  

                                                     園豐   上

 

茜茜回應:

還是可以試著讓重點更加明確!

我發現你的繁瑣思緒其實可以縮減的更精確!

就像寫信!我試圖標出你的重點與將贅字段落去除!

這樣你的念力就會變得更強而有力!

已經進步很多!

在業力復甦的部份!你們因為年輕所以很有支撐力!也令人羨慕!

年輕時修高空性!讓復甦時間縮短是最好的除疼痛的方式!

要不等年紀大了!根本就是體力與念力都在降低!

自然速度也遲緩了!

樂見你有所收穫!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