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從小到大被人說怪咖,卻很開心的怪咖

 

對我而言怪咖是稱讚,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但就是喜歡被叫怪咖

 

就像姊姊笙凡是個喜歡被人叫笨蛋的笨蛋

 

因為俗話說 "天公疼憨人、傻人有傻福 " 所以他很喜歡被人叫笨蛋

 

但僅只能叫笨蛋,不能叫白癡!因為笨蛋和白癡是不一樣的!

 

怪咖其實是種嚴重自我中心的人,言行常常讓人覺得非常奇怪、莫名其妙

 

但自己並不覺得,就像井底之蛙開心的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不需要所有人一定要認同、瞭解我什麼,我就我,就是這樣

 

也因為這樣所以總是常被人誤解受傷,畢竟能瞭解、包容怪咖的人少之又少

 

看過某一部電影還是漫畫,有一句話是

 

"你們人類永遠只用你們自以為的邏輯去看待任何事情,

 

當事情是你們不瞭解、不能掌控的你們就會排擠它否定它甚至傷害它..."

 

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吧?

 

很慶幸在認識老師之前我認識了我的兄弟

 

某輩子我跟他真的是親兄弟還是雙胞胎,所以他很懂我、包容我

 

雖然我們認識不久,但是就像家人一樣

 

我很開心,因為一輩子的時間有多長誰都不知道,但是能找到一個懂你包容你的朋友很難

 

我覺得能有這樣一個朋友,就不往此生了

 

別人怎麼看、怎麼想無所謂,懂我的人懂就夠了

 

因為誰都無法滿足所有人,一定會有人不滿意,所以盡力對的起自己了就好

 

最開心的是,在幸福實驗室裡有更多比我怪的學長姊同學們

 

希望在這裡可以認識其他更多的怪咖同學,大家一起努力過的更幸福開心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