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與魔果

最近我的星光體被一個蛇魔女騙光光,導致我人沒精神,上課改時空轉速又慢又沒力量!
我的魂魄被關在魔果裡,有的昏睡,有的以為自己在天堂,呆呆傻傻的!
一般人也不用過於擔心害怕自己會遇到魔,偷光自己的能量,我會找到蛇魔女,然後被他騙,

也是因為前世的因緣存在,沒欠她是遇不到的!
從這件事情的發生,更讓我加深對魔與魔果的認識!

什麼是魔呢?
魔就是從你身上吸取能量不會手軟,還要在你身上植晶片,貼符咒!
讓你乖乖聽話,讓你永生提供他能量,星光體,是很可怕的!
所以當魔很好嗎?
因為,他們看起來幸福快樂,都是別人在倒楣,

但事實是,自己的業力,自己的問題始終都要去面對!
或許,在這裡成魔了,看起來很風光,但是他的業力與問題

只會流向其平行時空的自己,他們會很衰!

而魔的作法與神佛是相差十萬八千里遠,完全背道而馳,

因此,成魔對於想修行的人來說可能會成為一個阻礙!
因為他必須彌補過去當魔時所為的一切,之後,再修上去!

什麼是魔果呢?
我記得我小時候,在電視上看過一個日本動畫:吸血姬美夕

主人翁是個年輕貌美的吸血鬼,是魔神的使者!
專門尋找心靈脆弱的人,利用人性弱點,讓他們獻出自己的靈魂!
所有被她吸血的傷心的人,可以換來一個永遠幸福的夢!
例如: 有個女孩一心想當歌星,但事實上,她生活艱苦,成為明星是個不可能的夢,

但是,只要與吸血姬做交易,只要讓她咬一口,那個女孩就可以永遠在自己的美夢裡唱歌!
享受掌聲,享受當明星的光環!
 
魔果,就是魔做出來的假象,虛假的天堂,是個騙局!
雖然,想當歌星的女孩以為自己從此幸福快樂,然而,

真相是自己的靈與魂將永生被魔控制,關在魔果裡 !

所以大家有在相菲的介紹下?更了解魔果了吧?

 7.魔與魔果-相菲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