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報的基礎是良心!不過有人天生是狼心!狗肺!

這樣的人不管跪在神明面前多久!也求不到杯!

這道理你究竟懂不懂ㄚ?

我昨天對著電話吼那人時~想起了逍遙子在罵總督察的話!

[你為那些沒良心的人!扛下的殺業!竟然還要你的肉體替你求諸天神明擺平!]

這樣太本末倒置了!

我看見多的是闖了禍!主魂的分靈就跑去躲起來的學生

只要有他平行時空過往的神靈願意收留他!就跑去躲起來的這些人!

真的很想笑!總督察你是白痴ㄚ!

你真的覺得自己為這些人煙消雲散沒關係!你不怕!我知道!

問題是這些人究竟哪一點值得你這樣做?

當我跪在慈祐宮!跟元始天尊求不到杯!

祂說:[他是現在進行式還在扛這些殺業?你要我怎麼替你處理?我不處理!]

我跪在那!不知怎麼辦?!電話打給晶晶!

[當然不可能處理!天上地下這麼多雙眼睛?這麼多神靈眾生!大家在看著!你要他怎麼偏心你?]

[他說要我找太乙真人處理!問題是慈祐宮沒供奉真人!怎麼辦?]

全世界最會求神的晶晶!

有時真的讓我佩服的五體投地!

總督察什麼事都不求人!連她老公他也不求!我好像也是這德性!不會求!

晶晶說[你走到天公爐!叫太乙真人!在折回去裡面擲杯!他一定會答應!]

我聽完照做!還真是太神奇了!

我轉身只喊了一聲太乙真人!往地下擲杯!馬上聖杯!又回頭太乙真人已經在我身邊!他還是那麼高大!那麼帥!兩百多公分的神形!從天而降!陪著我走進去!

不到十秒!元始天尊馬上給出聖杯!

蔚然陪著我!我說:[全世界最帥的男人!就是太乙真人了!怎麼會這麼帥?]

蔚然笑著!太乙真人摸摸我的頭!

當離開慈祐宮時!我幾乎在路上就聽見逍遙子在罵總督察!

[你現在在太乙這裡任職!那些亂七八糟的人喊你!你就當作沒聽見!不必為了他們犯殺業!他們沒良心!你救不得這些人!你管他們覺得你靈不靈驗!不重要!一點也不重要!]

兩人在太乙真人家!主魂被他老公罵到臭頭!

她習慣撒嬌的又躲進太乙真人懷裡!

頭埋進祂的肩膀![你兒子好兇!]

逍遙子完全不停口!

幻化畫面給她看![你看看人家是闖了禍就躲進可以讓她躲的神靈家!避不面對!你是傻子阿!]

她不轉頭也不回頭!頭還藏在太乙真人的胸懷!舉起手指著太乙真人!

[你在罵你爹!我是他做的!你在罵他呢?!]

逍遙子氣到ㄧ杯子水拿起來就灌進去!杯子放下時很大聲!

[你的肉體就算你不想她活太久!你也要有分寸!替他想想!可以嗎?他很痛!妳就是對自己最沒良心!]

我看到這眼淚忍不住掉下來!

全世界最愛我的人就太乙真人跟逍遙子了!

[不必讓那些人欠你那麼多!你天庫的錢也都是給他們亂花!那些礦石你何時拿來自己用?就不必再為這種事受傷!]

她抬起頭!看著太乙真人!又回頭看看她老公!

癟癟嘴![知道了!我會乖!沒良心的人不用再管他們!]

逍遙子時常被她氣的跑掉了!

太乙真人總是先安撫他!等他情緒好了!就問他全世界誰最愛你?

她指著他!

[是逍遙子吧?我把你做得這麼不怕死!最不滿的人是他!]

[知道!]

[你回去哄他好嗎?]

我看著總督察回家!看著那個背對著他的老公!

她推推他

[我沒有下次了啦!我不要再說!下次不敢了!我一定先叫你!好不好?你不要生氣!]

 

坐起身的逍遙子~[好ㄚ!那為了你的決心!你打契約好了!寫什麼呢?]

 

拿出紙筆![喔!這麼不愛自己!就賣給我好了!]

 

[哇!你很賊!不要啦!我寧可~~湮銷魂散!反正太乙真人會重做我!]

 

兩個人又玩起來!在搶紙筆!她喊著![我不要賣給你啦!不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