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子銓昨天來了!他說:[我最近有一種世界末日的感覺!]

我笑著看他的腳!還腫著!上週為了家中那些狗發飆後遺症!

我說:[你最近來了一批末日魂!逃的逃!國家亡的亡!腦子破的破!端午過後陸續找到你就移民過來了!]

其實能被平行時空魂依靠是好事!這是幸福的事!

子銓的腦型跟蔚然也很像!如果雨鐸做壞事的天魂跟蔚然有雷同性!那子銓的外星魂肯定跟蔚然是同一個實驗室的出產品!

昨天找到了很多相似時空一塊在誕生跟被製作!

可是子銓是性格上的偏執癖要調整!

蔚然卻是有偏執癖好的執著!這兩者不盡相同!

子銓昨天說:[我現在改變很大!我女兒要吃的那間早餐店沒開!我一定會打電話問她要改吃什麼!以前我才不管她!]

是阿!少爺不侍候任何人!

我每次總是忍不住要誇獎少爺的福報![你是娶了乙棋!要不我看你早離婚了!]

人的福報究竟是什麼?

就是有著貼心的另一半!總是替你著想任何事!

這是最大的福報之ㄧ!少爺現在一定深有同感!

人生要的很簡單!有時不是榮華富貴!是有人會出聲相挺!這種感受很溫暖!

像昨天有人說我可怕時!文瑋會說:[你沒說你讓浪子都回頭了!]

園豐你欠缺的!你為何都醒不來看不見?

你跟你原生家庭的壞習慣!全都帶到高家來了!你怎麼不看看你是怎麼不懂事?

我跟文瑋父母吃飯時!我誇了胡媽媽的皮膚白!文瑋馬上會在一旁說:[你誇我媽!我爸會吃醋!]

你要學習當一個窩心的人!懂嗎?

就像相菲雖然超級任性!但是她昨天說:[我知道文瑋是兩光神!但是這種事情放在心上!我知道就好!不要告訴他!]

他總是很貼心!不會隨意去惹跟他沒有業力的人!他的罩子比你亮十倍!

你不是缺乏認真或責任感!你是缺乏一種窩心的隨時感知他人需要什麼的能力!

不過世界的盡頭是彼岸!你如果真的看見你的壞習慣!那你要將習慣導正!

一個得不到父母認同的孩子!也很難得到老闆認同!

一個社交順利的家庭!他的孩子們就都會是社交家!

蔚然說的太對了!哪一件是偶然!文瑋的家教是父母得體的對應的延生!

園豐你的無法妥善說服家人的能力!延伸到工作上來了!

看見它!面對它!清醒過來!這樣世界就會轉變!

 8.世界的盡頭是彼岸!你需要的是蛻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