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小涵的靈療心得  

楚老師: 我是今天去的小涵,我的魂魄目前是收的比較好了!我想有這幾次妳對我的幫助有差,感謝你收我,至少,我現在感覺舒服一點!那個魂魄愛買衣服,前幾天我又喜歡上一件衣服我就知道她有稍稍回來了。這幾次我有很深的感覺是老師看我的命盤、解讀我的業力檔、協助我理解我的心性的過程中,我真的覺得我都沒說什麼,而妳真是對我理解甚深,常讓我覺得過去世在人的關係中,看見似曾相識的自己,我有什麼樣的心性從潛意識到意識的看見!而承認這是我的不同面向,我才知道這些平行時空中,幾百年所處的環境、發生的事情,都深深影響著我的起心動念。以下是我的靈療心得   我看見原來因為不想讓別人不開心、不擅常面對衝突而不太真誠,話講一半的自己,也讓別人不了解我,甚至我的離開與騙財而一群男人的冤親債主對我有些誤會和憎恨,影響這麼大甚至來搶我的魂魄,真是讓我一開始無法接受,會開始思考我要不要進入婚姻,不過我想需要調整的是我的說話方式,以及,對我自己的理解並幫助身邊的人在開始時就理解我是什麼樣的人; 以及我不擅長講自己不開心什麼,而妳也發現我願意覺察後就省思調整的這部分能幫助我成長,今天當我回去後面對不開心,我就有學著省思後和朋友說開,似乎有在關係中改善。此外,在解讀的過程中,意外的發現我這輩子認識的一個對我重要的住持,前幾輩子與我的關係。   確實我今年發生兩件事被你說中,友誼一拍突然就散了,當時我和她起衝突,對方也是學輔導的一直希望我能說我自己的感覺想法,我卻說不出來,我才知道我不善常理解我自己,我和她真的一拍就散,在你解讀我的心性過程中,我對自己越了解,我漸漸在生活中懂得我的每個狀態的我發生什麼事情,需要怎麼讓別人知道我的狀況,我想這是我的改變;你說我龍年特別容易和男人起衝突,前一陣子,我和跟我很好的男生說實話,真的起一些爭執,然後隨著緣盡也就散了,我的個性是不太和男生起當面的衝突的,不過可能其它魂魄學乖了,就知道要說清楚。   另外,我當了殘暴善競爭的蠍子500年,確實我有感覺影響到我這輩子很會搶資源,自私沒同理心,這部分開一開,或許能幫我在助人工作中願意幫人、不把人傷到,妳當時理解我真實的需要而開這個檔是對我深刻的理解。另外,妳和我分享救人是救急不救窮、給他魚不如給他釣竿,教他釣魚、幫他人前先幫自己、對自己夠理解對他人會更理解,這些想法我都會記著,也讓我有感覺自己之後可以怎麼做!   我心性中有追求完美,為了自保而顧著一個男人,其它親人都缺乏照顧,我只看見表面的公平,沒人情味,而我想想這輩子到目前確實會專心顧著某些東西,不管身邊愛我的人,這也讓我的生命有些省思確實需要更平衡一點,體恤愛我的人多一點。   我很多世都是很會搶男人的女人,這始於某一世我的母親在幫人做媒我會去接待,我喜歡被捧著的感覺,我真的在心性中還是喜歡能力好的男人,習慣討好別人生活。但意識上知道了,對我來說是提醒,會讓我思考自己是否要繼續用這麼多世以來的生活方式再生活,既然我現在其實可以靠自己。 在溝通上,我的內在專斷有主見喜歡別人聽自己的,卻一開始會表現的很柔和,這樣的模式,讓別人認識我後覺得我不一致,就會離開我。而你在過程中會不時的教我設定關係中的停損點、開始建立關係你會和我分享你怎麼做。也讓我開始思考自己有必要在一開始建立關係時,先設想要如何讓對方喜歡自己嗎?還是先讓對方覺得我並不是非常好相處有需要包容的地方   你這次幫我開檔案是,我曾當過苗族的女人對男人下蠱,對男人不信賴;曾經私下很討厭我丈夫,拿小人插針,但我丈夫卻覺得我很好; 某一世我為了賺更多錢需要在不能講話的地方工作12年,出來後變得不愛講話的主管,與安靜的伴侶結婚,確實我這輩子也曾經不喜歡太吵的男人;而妳知道我這輩子要靠嘴巴吃飯,我需要開這個檔案,理解我不講話得自己,感謝妳對我的體貼和懂得。   以及,我們聊到很多宗教的觀點,以及信仰上的差別,真的很深刻!!還有,我來了三次,念了十多萬遍的咒,某個通道竟然打開了,我很感謝妳讓我知道自己有些根器,似乎曾當過巫師,對自己算有覺察力,來之前,我只知道好像我的潛意識感覺到某些事情,但我無法運用它,我一直渴望可以連接上,而我對人未說出的訊息,能再靈敏一點,竟然有一些感覺,另外,我真的對自己在處事上有察覺的收斂,也或許一方面看宗教、靈性、念咒、對自己心性與過去世的覺察和理解,以及,我的魂魄回來了2/3,所以,有這些意外的收穫!!真好~我總覺得妳告訴我三魂七魄,換主魂,遇到不同的魂魄他們和自己的業障不同,對自己會有不同的影響,對於我現在對人的理解有更遼闊的理解,好意外的發現。 謝謝楚 老師。   BY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