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0.駭客光纖鼠大盜的下場-柏榮分享  

柏榮我一開始找老師時,前三次老師給的光碟檔都是壞掉的或空白的,後來改用USB時,居然連老師的錄音筆都掛掉,且當時我和朋友在接電話時,勿然插播一段聽不懂的外星語@@我和朋友都莫明奇妙

因為這次檔很重要,是有我父親留給媽媽的話,所以請老師務必要救回音檔。老師也開始注意到每次要給我音檔都失敗的情形,開始追查緣由

 

因由:

 

當時有一世我是光纖程式的設計師,冤債是專門攔截機密文件的光纖靈,長的很像小老鼠,專靠盜取機密文件賺錢。我們的工作團隊每個人都恨他恨的癢癢的,大家都想逮到他,當時我決心逮到他,不眠不休的監控。終於捉到這位駭客,然後被封入個程式盒子內,被老板收起來封印起來,產生永世不得超生的狀態。封印靈魂真的是很可怕的招式!

 

老師改時空:

 

改成我當時只在他身上留下紅點訊號,警告他然後放了他。但由於逮捕是我主管的提案,其他同事也不同意放走。所以最後雖然他逃過我這一關,但還是過不了其他人的逮捕,最後還是慘遭封印的下場。我也因為放過他被同事告發,調職到別的單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