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8.到底還有多少隻我們不認識的魂呢?1  

88.到底還有多少隻我們不認識的魂呢?2  

昨天睡到夜裡十點起身!我還在時差中!發現右邊感應器腫起來!

打給佩霖![我的右腦感應器拉出水藻了!]

佩霖說:[對!我也怪怪!我們去海底做什麼?]他變成一隻水牛美人魚!

我看見他們去找珍珠貝!

脾魂是觀音魂這件事是我的困擾!他時常都會做出一些泥菩薩的事!

我跟佩霖說:[你請筊白筍把你的水牛美人魚跟我的脾魂綑一起綁回來好了!]

一個小時以後!我看見昨日下午來的那隻魯魯咪!

因為佩霖說他凌晨五點才睡!跑去找一隻白色的精靈河馬!

精靈河馬長的嬌媚無比!那千嬌百媚的樣子很眼熟!

我說:[這是妳哪位同學還是朋友的魂阿?]

佩霖念了幾個名字都不對!我說:[她很眼熟?!究竟是誰?]

佩霖突然說:[老師!這有可能是妳嗎?你的平行時空魂?]

我看著她!實在太千嬌百媚了!像某個朋友!難道我跟那位朋友混靈阿?

他也當過魯魯咪!當時還覺得怎麼會有人真當過卡通裡的魯魯咪呢?

結果還真的是我!我在當魯魯咪時!跟他是家人!所以有著基因雷同的情況!

這女魯魯咪有骨頭軟化的問題!

所以脾魂去幫她找治軟骨症的藥!

吃了以後骨頭才有支撐力!要不我下午看見她時!覺得她像一團棉花糖式的!

很多業力重的學生每日煩惱身體痛!

佩霖說:[他不知道自己才剛剛開始而已!空性高之後會更痛!因為平行時空的自己的痛苦都會靠過來!]

蔚然說:[住在乾燥的大陸型氣候裡!因為很乾!所以業力跑很慢都無法復甦!這是好還是壞?]

二次元的世界是這樣的!你在這裡看見得好全是假象!

我去歐洲過得很爽!鬼月避開學生找麻煩的冤親債主!在最後一週裡!在大陸型的乾燥氣候裡!不被干擾!真是非常好!

可是當飛機一接近水岸或者到了曼谷上空!

感應器就像十天沒收信的信箱!信息會突然灌腦!

我完全不想閱讀!只想全數拉掉!因為閱讀要耗能量很累!

就像某些白目的學生!只想到自己的處境!卻忘記有 時差的 老師可能要先面對時差!跟八天進門後煩人的瑣事!

怎麼可能一回國就要開始處理你看起來不那麼急的事件?!

性急這件事是優點!但時常忘記要設身替他人著想就變成人際上的大問題!

我真想在柏榮的冰箱上貼上[請緩一緩]這幾個字!

任何事都請緩一緩!要不真是身邊人龐大的壓力源!

如果是旁人的事我不處理!我都還不會緊張!但是柏榮就是會早上一早叫老師起床!回答他的問題!

這種事件引來其他的白目鬼!所以我昨日早上七點就接到要畫財運符的 白目 先生的電話!

我說:[先生!現在是早上七點!你知道嗎?]

真是潛意識的可怕!拉來的竟是白目的預約者!

白目還真是難醫的病!

空性高之後每天要面對的是!這隻魂是不是我的平行魂?朝代靈?還是仇家?

當然要躲掉也行!

你就住到大陸型乾燥區就沒問題了!

但是缺點就是業力不會出來現身!問題就不能被結束!

像子銓昨天咒過五百萬!鼻子支氣管也開始在流出可怕的黑膿了!

業力能出來還是好的!

痛苦有其必要性!

不能忍痛的!一點痛就哇哇叫!就會被資深的學長學姊笑!

[他不知道我們每天都在痛!已經痛到不想叫了!]

所以培養忍痛的功夫吧!

要不只是讓別人覺得你業力不但重!還欠缺忍耐力!

不然就轉移到不痛的空間去生活!或者停止開檔!

但是問題還是會帶到下輩子去!記憶體也是!

不會結束!所以全然是選擇性的問題了!

而沒問題的人是可怕的人!

問題出不來的只是更加證明你的沒有悟性跟缺乏智慧罷了!

幾十億年的生命體怎麼可能沒有時空業力與基因修改的必要性?!

這是愚民的想法!這樣的人也不可能進入真正的修行!

深思諸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