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茜茜老師:
在老師出國的這段期間很想念老師!
心裡有恐懼和依賴像大人不在家很沒安全感
但是到底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
感 謝 老師對我們的信任適時放手讓我自己去經驗自己成長
雖然跌跌撞撞但這不就是人生
每個人的命運不同但要學 習將 老師苦心教給我的觀念和方法運用到生命中
有時候請教老師問題當下是得不到解答的
這是老師要我去學習使用念力內觀自己-這是自己的責任!
是啊!有很多時候我們都是要自己去解決自身的問題才會開悟
老師的學生很多如果每個人 都要 老師擔心那太辛苦
懺悔是自己的責 任 老師替我承受的超乎我能理解
覺察自己的業力是很重要、必需的事情
醒悟這條路像一棵大樹而持咒是養分助長我茁壯
老師慈悲的施予終究是希望看到我們的生命之樹壯大
用心持咒將根基打穩不枉 費 老師為我承受的一切
老師有自己的生活我必需要讓老師有自我的空間
我學習觀照自身的業力不要老像個孩子一遇到狀況就丟給老師
相信 老師不會在意我做的多少重點是我有沒有用心做!
感 謝茜茜 老師的慈悲與耐心
感謝在修行的路上相互勉勵、扶持的學長姊
共勉之~   

 

鏡淇敬上

7.觀照自身的問題才是成長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