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請投資培育你的靈魂細胞!因為生生世世攜帶的它是最值錢的!  

一早蔚然打電話來!說總督察跟高智慧天魔達成交易!交換我的一隻兔子魂的基因給他們當培育細胞的研究!

我說:[那隻兔子哪有什麼多偉大的的細胞可以培育?]

說完沒隔幾分鐘!發現我都是不覺得自己細胞有多值錢!但是人家是時時刻刻都想來交換我的系統!

不管從第一次遇見兔子領袖時!他想跟製造我的博士交換我的時空定位系統!還是現在這高智慧天魔他們的研究室需要我的間諜細胞!

反正我就是靠細胞就可以得到我想要的東西!

昨晚我看見我喝了一種藥!我以為是逍遙子提供的中藥!

今天早上蔚然打給我!我才發現根本不是!是該天魔持有的高生化科技研究室出品的一種解毒漿!因為他們最有名的就是這個解毒漿!

可以將那些靈魂細胞髒到不行!渾靈混到沒救的細胞解毒解到一種潔白的地步!

他讓自己的兔子靈去該生化實驗室抽血抽一個月!讓他們製造間諜細胞!再將解毒漿給她老公做研究!這樣可以救更多人!

我覺得冒險這件事對他來說!是司空見慣了!而且雖然他說再也不敢隨便去可怕的外星實驗室了!以前出事時說過!不過不入虎穴!焉得虎子!

我看她是根本也沒在怕!

可怕的是蔚然說他們光魔協會給的CD聽了兩個月後!竟然會以為他們是好人!

我觀了一下![是阿!你那些肌肉裡的細胞有磁軌!會被燒錄成他們是你的天父跟救世主!聽越久中毒越深!你那些書跟光碟我看還是要收起來!這智慧光魔的境界真是非比尋常的高深!]

在這末世中你隨時可能會賣掉你自己的靈魂!而且還幫對方數鈔票!

連續幾天發現的真相都非同小可!

你的判斷力是來自你累世自己修練的細胞記憶與經歷!

蔚然去問元始天尊!天尊僅僅表示![這就是亂世現象!很正常!魔可以生!有人願意供養!也是因為來自人類的愚昧與貪婪!]

沒有這些愚昧與貪婪!怎麼會有這麼多魔可以生存在人間!

都想用別人的力量!只想依靠別人!這世上哪有這種事!

希望你們的靈魂細胞可以越來越聰慧!因為只有這些細胞是你最珍貴的財產!

可以生生世世攜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