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8.蘇亭樺的自創咒語跟靈療筆記  

茜茜老師     因為我遺失了錄音檔,所以憑記憶寫筆記,就會遺漏一些沒寫到   咒語我也會在平常多想一些,目前先分享我記得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進入秋天以後,我開始覺得自己心情憂鬱!
去老師那裡上課時   我選了"見不得別人好"關鍵字   於是   第一個檔案   在某個前世我與自己的好朋友愛上同一個男人   但是那個男人卻跟我的好朋友結婚了   我氣炸了,當時也無法原諒這兩個人。   老師告訴我   每個人都有權利選擇自己所愛,就算他不能愛我,我也要懂得愛自己。   所以我不要生氣,要成全他們,並且想像自己能夠很愉快的跟他們聊天。
 
第二個檔案   在某個前世,因為我看見自己的男朋友抱著別的女人   於是我穿著紅色衣服帶著怨念自殺!
 
第三個檔案   我是其他時空的王子   我是某個國家的二王子,有個心術不正的大哥   因為自己的父王跟大哥在前世有不好的因緣   所以父王並不特別疼愛大哥   而偏愛二王子,又一直想把王位傳給二王子   二王子很白目,說話經常讓大哥很生氣   後來,在那個時空裡大哥殺了父王   自己當皇帝   然後把二王子囚禁起來,關了兩百年!   二王子怨恨他大哥..   在逃出來以後,找了一些法師去找大哥報仇   但是資源沒他大哥多   所以失敗了     老師要改時空   老師問我說  你要怎麼辦你自己決定!   我當時真的很後悔平常沒多看一些偉人傳記還是聰明的故事   這樣的話,遇到難題就容易解決了!   於是老師建議二王子找個法師跟父王說   他與大王子的前世有著不好的因緣   大王子想殺掉父王,希望父王讓位給大王子   我也願意把王位給他,因為開檔案的同時,我覺得自己相當怕大哥   在大王子繼位後,任何事情都不問過父王,   我的父王很生氣,就怪我讓他把王位給大哥   但是我不用被關了,也不用怨恨大哥,不用找他報仇,不用被打敗!     第四個檔案   是一個好戰、好大喜功的皇帝。   身體裡有著像亞歷山大一樣的細胞   只想擴張自己的領土版圖,因為這樣才是最威風的國王。
 
開到這個檔案時老師說她快不能呼吸了!   因為怨恨我的魂是十萬、十萬的過來~   老師說: 難怪你會憂鬱,連我都快得憂鬱症了!   老師讓我在空中寫詔文:我願意放棄征戰,放棄擴張領土!   在空中燒掉,燒給我的將軍們,他們有180個人左右   要全部燒完才可以!   之後釋放抓回來的戰俘,放他們回家,讓他們重見天日!   修改法令,因為不戰爭,不需要武器,賦稅就減一半!   然後放走皇宮中抓回來的美女,因為愛我的人會留下來!   而這個國王為何會如此貪心呢?   因為,他小時候身體不好,長的醜醜的又矮,但是他的其他皇兄卻長得不醜又高   因此,皇宮裡面很多人對他冷潮熱諷,他都記仇,把那些說過他壞話的人名字都記下來!   變成一本名冊,裡面有一千多人,在他成為國王後,就用一些小事安罪名在那些人身上!   老師讓我燒掉那本名冊!   學著感謝那些傷害過我的人   因為小時候的運不好,才會體弱多病,所以當其他皇兄都被派去打仗時,我被留在皇宮中   那些被派去打仗的皇兄一個一個都戰死了,我才得到了王位,所以,   感謝那些言語傷害過我的人,我才能成為皇帝!   老師讓我成為最仁慈的國王,於是對愛下了個定義,愛就是每個人看見我都會微笑   我要成為一個最仁慈的國王,大家都會很想接近我,很想跟我說話   我不想從人民身上拿走任何東西!   但是胖胖的國王心中依然有執著,他想得到尊敬!   一個好的國王是能夠替人民著想的,人民過的好,他就好   因為我的很貪心,從我的心臟跑出一隻野狼!   老師讓野狼離開我以後,我的心裡因為慾望沒滿足住進一個惡魔   所以我的心臟都黑黑的,跳動沒力   老師讓我想像自己的心臟,像鮮紅的盛開的玫瑰花在陽光底下   可以不用有一絲的仇恨,於是我的心臟才能恢復較有力的跳動。       自創咒語篇   當別人讓我生氣時,我會告訴自己:   我處在的二元世界裡,   真相並非我們眼睛看到那樣 也不是我們耳朵所聽見那樣   我放過別人,放過我自己。   先念一段能說服自己的咒語,再慢慢放掉那些負面情緒。   我要經常多練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