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7.雨鐸的靈療心得與見解  

雨鐸

 

老師展信愉快實在很抱歉心得拖那麼久,因為一直不滿意覺得寫太少,一直修修改改想多寫一些所以拖到現在請原諒我.... *-*||  ...總覺得還是很少... 

最近3次上完課後內觀自己發現,自己累世以來都是以下的個()性極端且矛盾的個性,粗神經、讓人致死的惡作劇、沒金錢觀、情緒化、過度樂觀、對朋友兩肋插刀、超自我中心、不甘平凡、執著、偏心、有時很無情、對人性沒有預估等.... 之所以會這樣是因為當過大量的飛禽走獸、修練很久的大隻神魔、山賊頭目、大王、忍者、暗殺者等這些檔太多了... 時空是複性且平行的就像無限延長的線一樣,過去的自己如何,導致現在的自己做出什麼選擇和決定,而現在的自己正影響著未來的自己。最近3次的課開出了大量的惡魔檔,厲鬼、光魔、暴風女神、冰霜女神、修烏雲法的惡魔、幽靈船、巫毒教主等等...現在只要一生氣現在進行式的烏雲法魔神時空就會聯接過來,它比大師兄的還大好多倍(這事讓人開心不起來-_-||) 連續開著我是王法的檔,一開出來都是這些黑暗檔害的老師不舒服到都要躺平了,實在很不好意思。而我雖然金剛咒過了千萬遍了但是到現在為止還開不出愛情業力的檔案,等作明佛母的咒量夠了之後大概會開出一堆被詛咒和降頭的檔吧!在此給有心想要改變自己、讓自己更好、想提升到更好空間去的人或新進的同學們一些我的想法,每個人從出生開始就像電影"命運規劃局"一樣,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註定好的劇本,想改寫原來的劇情內容要付出的決心、努力、改變和代價絕對不是那麼簡單輕鬆的。累世以來做過什麼事、傷害(殺害)過什麼人、被誰憎恨、被誰詛咒這些都刻劃在我們的細胞裡生生世世跟著我們,不管投胎轉世到哪裡,肉身還在時,這輩子能還的還掉了那還好,還沒還的投胎到下輩子就會被加上利息,如果一直不醒悟,不去面對處理,利上加利的結果只會讓人墮落到更深的黑暗去,只是想像而已都覺得可怕。所以藉著唸咒幫助自己提升空性與覺性,就像老師常說的每個人本身像是一個裝滿泥沙的杯子,靠著唸咒提升空性、覺性,來發掘並面對自己錯誤的缺失與邏輯觀念、改善累世以來自己建造出來的"慣性",幫自己一點一點的把泥沙從杯子裡挖出來注入清水,持之以恆不中斷。,如果可以我希望這輩子就能變成一杯清水,能去到更好的高度空間,,,。今天唸咒就是在幫助明天的自己。
我要努力往下一個千萬遍咒數前進了!幸福實驗室的大家一起朝變成一杯清水努力吧  :

 

茜茜回應:

 

看到雨鐸的文章寫的這麼清晰見解卓越!我覺得她進步很大!我記得華狄剛來時我告訴過他!聰明在修行上毫無任何用處!修行人該比的是意志力!

因為最後的成功者都是意志堅定的靈魂!

對於雨鐸的意志力!我身為老師也只能舉起拇指說讚啦!

希望大家能跟她比意志力!

每個人都能這樣!老師做夢也會笑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