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8.詠之的愛魔與愛奴系統  

我對詠之最大的驚訝是他的面對自我的能力提升的很快!

因為從他來到現在!他其實都是一個對身邊人虛於委蛇的人!

他的魔性很強烈!充滿了以愛餵養身邊的人!卻突然背叛對方的檔!

總是想要讓身邊人高興!從來不說出自己真實的想法!都是順服於對方!

這次他做足了功課!帶了很多關鍵字前來!

很厲害的是說他要開子宮卵巢的檔!

可是現在他的子宮跟卵巢並無半點狀況!

人們總是在出現疼痛或病症才想要解決!他卻能在毫無病症的情況!察覺她可能有業力在內!

蔚然來幫助他觀時空時!果然有很多魔女檔在其中!殺害了不少男性!那些男性的怨念都在卵巢中!一共開出七八個檔案!都是卵巢中的黑點!

他說他要以愛維生!有這樣的想法時!

蔚然替他發現了愛魔的檔!才經歷過光魔事件可怕的蔚然!面對無盡的黑暗世界的經歷豐富!所以他發現了問題所在!

詠之是愛魔世界的成員!他們養育愛奴!並製造新愛奴來餵養他們的能量場!

一切以愛為出發點!控制無數的群眾!用愛來圈住他們!並且控制他們當自己的奴隸!用愛餵養他們!最後在得到愛奴們全部的愛的能量維生!

我們快速的進入愛奴的世界後!高速效的改著會成為愛魔的成因與時空!

改了重點時空後!終於詠之的眼神中的魔性消除了一大半!

這要感謝蔚然的幫忙!因為在黑暗世界的他!實在經歷過太多別人無法面對的事!

這當中我們還發現詠之現在因為行運不佳!所以有可怕的花痴心魂來入體內!

那花痴心魂正在作牢!是平行時空魂!為了男人犯了叛國罪!正處於裝瘋賣傻想逃罪的情況!

我時常提醒大家!運走的很不好的時候!就會好魂全跑掉不入肉體!壞的魂當家!

可是有警覺的人也不多!

當我跟詠之提她那花痴魂貪生怕死的情況!詠之馬上說:[沒錯!我就是這樣!不想死!一知道那男人不會來救我!我馬上就會出賣他!要求重來審判舊案!推翻之前的說詞!想得到重生的機會!]

第二天上課時!詠之一進門就說:[老師!那心魂逃走了對吧?]

我心想!哇!真是太厲害了![你看得見他逃走阿?]

她說不是!是她心跳不正常!有一種在逃亡快閃的感受!問一旁的佩霖!佩霖馬上跟她說:[你的心魂從監獄逃出來了!]

在使用愛魔的迷魂術!讓管監獄的官人沒鎖上密道!她硬是逃出來!那官人因為追殺她的獄卒太快趕上!還為她殺了兩個人!

在愛魔的時空改正後!連這有問題的心魂的思想都瞬間改變了!她突然醒過來!發現自己做了不該做的事!所以連叛國的時空的當下都變了!瞬間改正!

我們活在這裡的諸多種種!都是因為業力!如果缺乏面對平行時空的惡的能力!就無法瞬間找到對的位子修正!

這都需要多日念咒的能量來餵養正氣!如果咒念了很多!正氣卻還是不來!心胸卻還是不能提升!要想想是自己的邪惡時空太過龐大了!不要想追求速成或速效!因為惡的時空正在排山倒海的到來!

難道這一切不是過往的自己去創造的?怎麼會以為你唸的咒比別人多!成就就該比他人好?更不該把在這裡的努力看成必然成就!而忽略了平行時空中那些惡靈的份量!

詠之年紀很輕!面對自我的力量提升的很好!這是老師最值得欣慰的地方!

希望大家學習她面對惡的能力!因為只有勇敢的面對缺失的人才能進入新的里程碑!加油了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