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6.專騙苦行僧的空魔!  

蔚然算是魔類的教宗!昨天開他的檔開到我的感應器被倒進有問題的時空垃圾時!他大叫有他的金身魔小童搗亂!

因為昨天魔小童的教父殺了蔚然改時空後得到的一尊唐三藏的能場!

殺掉這座能場後蔚然的魔祖魔宗的能場才不至於被毀掉!

神與魔的鬥法!本來就永無止盡!

在開檔的過程中出現了一群精靈王族來毀掉魔小童的能場!那其中一尊精靈王是我!能場被污染過因為殺佼龍時被污染了!所以創造出蔚然的魔性!現在又重新要回來將蔚然的魔性毀掉!

在二十三輩子當過魔祖祖孫的時空中!比較讓人無法分辨的是專騙苦行僧的空魔!行騙的手法是創造像密勒日巴的修行空間的山洞黑空洞!

讓修行者以為躲進去修行就會越修越好!可是往往透過這種山洞!能場都被吸光了!是一種專偷苦行僧的能場的魔!針對貪空性的修行人捕捉他們的貪!

這其實也很可惡!因為苦行已經很苦了!修出能場的速度其實是遲緩的!雖然紮實但是被空魔一吸又打回原形!

這種苦行僧轉成魔的機會也是大增的!因為怎麼修能場都大不了!還被空魔吃光!這空魔真是太可惡了!

拜邪神幫邪神用大廟招攬信徒這種可惡!蔚然當過大廟住持也幹過!雖然都是可惡!但我都覺得比起欺負過著淒苦生活想得道竟然還遇騙子!更是不可原諒!

蔚然的聽不見自己其他魂魄的求救!也是被我的分靈體時空!當金剛手菩薩時他分身太厲害!我苦無對付他的方法!

就乾脆把他的靈耳用咒語給封了!他現在一天到晚被我罵!他的魂魄每隻都來找我麻煩後!必須透過我的嘴告訴他!他的魂發生什麼災難!

我只好去把自己創造的因給解掉!回到該時空改成沒封他的靈耳!

我還當過地獄裡黑白無常的總管!總是能輕易把這些地獄鬼的奸惡識破!還惡作劇他們!這時空讓我在當時每天做惡夢!夢見他們想割掉我的舌頭!

到後一世到天上去管天湖時!果然被這些惡靈詛咒成沒舌頭!

所以只好回地獄去改成我請當時是白無常的蔚然給這些地獄鬼封條!上頭寫著希望他改進的重點大綱!

雖然這些地獄鬼很多是基因問題!程式壞掉!除非他自己將封條內的文字拿給他人解讀!因此被嘲笑!而不是我設計惡整他!被眾人嘲笑因此怨恨我!希望我沒舌頭!

時常我在處理案子時太理性!都被下面的人誤解成不欣賞他!這是我很大的功課!

因為最近改掉殺作亂佼龍的檔!發現我殺過很多逍遙子跟柏榮!

改完後正在度蜜月的逍遙子夫妻大受驚嚇!封住我的中脈!直到昨天回到太乙真人家才解開我的中脈!我的身上像斷線的底片!亂成一團!他們倆快速進入很多已經被我空白光掉的底片中!鑽進該剩餘的時空去創造新結緣時空!因為改的過程中會越來越沒相欠!相愛的熱度就突然全消失!兩個渡蜜月的人發現對方看起來越是陌生!就發現我亂改時空了!

昨天晚上我看見總督察為了補救!把逍遙子的少數能場全找來左親右吻的!有巨型文蛤精!山羊精!天蠍精!都是中空魂了!

我的另一條能場是超乎理性的媽祖魂!那個女生是逍遙子最不喜歡的!因為總是看他一眼就懂他搞什麼鬼!用冷淡的聲線說話!讓男人超沒感覺的!覺得自己在她眼中像無能者!我看著自己白目的樣子!才發現原來能場太純粹是這種討人厭的的德性!

嚇了一大跳!當皇帝跟皇后夫妻的那一輩子!那皇后是不能開口說話的!要不就會被修理的很慘!不說話時就很受寵!一說話是雨鐸的翻版!蔚然看著說:[她真射手!這要修改一下!要不實在是令人受挫!]

逍遙子在前晚看見總督察突然臉變成這皇后的臉!嚇一跳!急著鎖住我的中脈改了幾個重點時空!在半夜我聽見他驚呼!捧著總督察的那張臉說:[改回來了!]

我知道不是臉的問題!是性格!他不喜歡那皇后的性格!喜歡混魂過的新魂的性格!

神明魂時常會針對重點性格混魂的原因也在此!

我的龍魂能場被神明上師改成少數的魚魂能場!也是為了要中和性格!

為了入世更圓融!基因與性格會不斷透過上師在幾千年後再修正!都是這樣來的!

當然在殺魔獸或天魔時!也會因為混靈而性格大變!神轉成魔!這更要小心謹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