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啊
非常非常早吧
別嚇到

 

 

 

 


可是又想寫長篇的
別說我愛唸咩
愛唸的話寫七個行就不能再寫
很可憐的
加減可憐一下
因為我討厭人碎嘴  所以不准人家長篇


 

我的生活和我的世界
相較於其他人就是如此特別吧
至少早起這一個點
十分神奇
至少住的地方和工作地方離得很遠
十分神奇
他在台北上班 住在富岡火車站的農舍[每日區間車1小時]


你我都是有特別自我的人
這樣的人看東西
有自已的自信感
覺得那樣是對
覺得那樣不對

不好意思這傢伙不知本人是楚茜茜

 


 

你我都流著反抗世俗的血液

你是比較激情型的
我是比較中道型的
通常我比較溫柔
而你是會殺出去
通常我比較優柔
而你是會做決定
這都沒有什麼不好
因為我們的心都是善良的
這也是我特別喜歡你的原因

 

希望你我
還是能夠維持各自的獨立自主性
二個人有二個人的好
一個人有一個人的好
選擇綠是因為綠的比較好
選擇藍是因為藍的比較好
有時這樣有時會那樣
我們好好相處
會留下一生難得深刻的回憶


我還真的能選總統

講半天不知講什
就是政治話一大堆
點到又沒點到
見面還是話少說
緊緊相繫就好了@@



一早就談這樣嚴肅的話給您,別打我
並不是你說有陪客戶才這樣寫
只是忽然想談這個
工作本來就該顧好

某某人抱上

因為我不准他寫謹上

又不是在寫公文 神經ㄚ

所以他就變成寫抱上   因為可以讓我笑

 

 

什麼叫做激情?少少的才能叫激情-楚茜茜心情雜記

我回想其實自己從小就很冷淡

可是越冷淡的人的激情是越強烈的   我猜想

因為激情原本就是少少的執著與專心

例如:每日我最大的激情是給了股票

對於財經報導  我非常激情

給了少數的長期學生  因為我喜愛深入的成長與深敎[深刻又全方位的教導]

給了搞笑   一大早模擬友人的母親在手機內留言[我不認識他母親只是想搞笑]

給了藝術   因為它是生命的精髓

給了美食   因那是人生最該有的享受

我常說  我是龍又來自九龍宮   又曾經當太久的龍皇后

所以很抱歉  對陌生人給我的激情   我無法消受

尤其是那種看見我的照片就要哭[拜託!既使你在神界認識我也不要驚嚇我!]

我的威嚴是天性  但是其實我很幼稚又天真

如果你想尋求我的協助  請以正常的方式  就是按照我的規矩  來預約

因為要輕易走入 我的生命  很難得

 

我討厭幾種人1.碎嘴2.思考混亂又愛質疑3.沒有決心

這些人請不要打電話預約  因為你不配享有我對你的指導與激情

最近我的新客戶上門  幾乎全是熟人介紹的企業主 娶新公司的名字

我剛好沒有零錢可以找給她  8800元  要找200元

她說不必了  因為熟客介紹人來  我都會送價值200元的書

但是我想鼓勵她  因為她離婚創業  所以我給了她我桌上一顆價值至少1280元的黃水晶

因為她都走進門了  對談後我想鼓勵她

所以我時常給某些人激勵

但是不是那種三心兩意的人  因為你  不配

 

這才是激情   這樣的激情才是值得的

請學會怎麼樣讓人為你赴濤蹈火

就像昨日對長期學生主星說[請好好的教育你的助理!]

因為他每次被主管罵是因為他做事總是做一半

對他該做的事沒有激情

如果我是他的主管我會叫她這樣對老板回應[我要怎麼做你才開心?我下次改進!]

這樣他才不會混不下去

如何得到別人的激情?

請讓對方覺得教育你或幫助你是值得的

要不就請熟悉我的冷漠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