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借屍還魂的女鬼故事應該是淒美的怎麼如何搞笑!

我跟癸斯說[我從沒見過比你更執著於愛情的人!]

那些不是應該是小說裡的主角才會如此!

癸斯從香港來 連續作完五堂課

最後一堂 因為在開感情業力 我的腋下心臟附近的穴點因為她都塞住了

她的前世被下了感情降頭 連續很多輩子感情運都很慘

當富家千金還被拋棄就上吊了!死掉後整個大宅院只剩下她一人

其他人都搬走了 很怕看見她的鬼魂!

壹百多年後有個男人長的高高壯壯的走錯地方就進到屋子裏

竟然可以看見她還把她當成人 問她[你家怎麼都是蜘蛛網?好像鬼屋!小姐你要整理一下吧?]

我和癸斯都笑了!心想!這裡是鬼屋沒錯ㄚ!問題是你怎麼可以看見她?

連當鬼了都想跟人戀愛!癸斯的前世鬼魂趕快整理屋子!因為這男人把這裡當成客棧

癸斯收了男人的錢只好去找上次誤闖看見她嚇得半死的店小二!

要他替他準備吃的還威脅店小二[如果你敢告訴他我是鬼!我就掐死你!]

那個男的誤打誤撞的住進女鬼的家

住了三個月後 隔壁鄰居死了妻子!癸斯竟然闖進人家的身體借屍還魂!

鬧了很大的風波!因為已經死了第四天了!突然又復活還說自己是隔壁女鬼!

把鄰居嚇得以為妻子瘋了!最後找來大宅院的主人印證才發現是真的!

他的外甥來了證明他是那個大宅院上吊自殺的長輩

癸斯還跑到城隍廟求城隍給他壽命

因為她想跟那位長得像關公的大鬍子求姻緣

城隍爺當時答應給她十年壽命!

好玩的是大鬍子知道她借了人家妻子的身體竟然還願意娶她

更搞笑的事還在後面!當我看見他們竟然去挖女鬼自己的墳墓

我簡直笑到流眼淚!

因為大鬍子對妻子說[哪有人在盜自己的墓的?]

有肉體的女鬼說[這些都是我的珠寶!我媽給我的!現在挖出來!可以賣很多錢!]

她有了愛情竟然還知道要顧麵包了!

癸斯也笑到花枝亂顫!

他們兩人婚後感情很好!完全不受他人影響!明明那肉體是隔壁太太!

生第二個小孩子!癸斯已經接近第九年他很擔心城隍爺會收回他的命

她答應去幫城隍爺工作!大鬍子很樂觀還一直跟他說[你不會死啦!我也很少看你生病!死不了啦!]

果然是沒死!因為城隍爺是晚上才收她的魂!讓他幫忙!

她比大鬍子早死兩年!是她自己要求要比大鬍子早死

可是死後還是常讓大鬍子看見她!

當他要求大鬍子要在死後幫城隍爺工作時

大鬍子問她[你看我這麼久?還不膩?死後還要看嗎?]

真是很好笑的一對夫妻!

倆人死後幫城隍爺工作很久 最後也成為別處的城隍爺與夫人

做了三百年@這是我近期看過最不可思議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