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在想一件事

為何我收了這麼多當過吸血鬼的客戶?

昨天當可琪也復甦了當吸血鬼的形象時

她說突然想喝麻辣血淋淋的湯

我問她[我應該沒有當過吸血鬼?那怎麼會收這麼多吸血鬼的客戶?]

[我們在那一世是買賣關係啦!]

當她這麼說時   我馬上看見畫面

[妳全身好臭   你們住在扁蝠洞裏  拿扁蝠大便來賣給我 我是一個好滑稽的巫婆]

她笑著開我玩笑[你怎麼頭髮好長又捲 看起來喜感十足 法術一定很兩光吧?]

我說你還好意思說 你們賣給我的扁蝠大便濃度不夠

我要求他們一家人要在我的古堡裏的庭院 看著我作法煮湯

而他的寶貝兒子就是蔚然

今天果然蔚然就打來找我

我說[你知道嗎?我們的緣分起因於扁蝠大便!如果不是看在你以前專門幫我找濃度夠的糞便!]

依今年我寧可多花時間做股票 少收一點重症客戶

你如果是今年才來找我  就會被拒收

可見緣糞多麼奇特ㄚ

 

他一直笑

看在扁蝠大便製作出來的仙水讓我買古堡的份上

我只好繼續幫你處理業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