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話增加桃花術-楚茜茜人脈經營雜談

我的學生裡有幾個人的罩子非常亮

可以說是深得楚茜茜的真傳

一個呢是宜謙  她說話甜蜜柔軟  總是讓人開心 尤其是說話的語氣

另外一個是可琪   在九龍宮當ㄚ環的總管  敏銳度很高  因為龍王都很難伺候

女人會說話佔便宜的程度  實在是超乎你的想像

當然男人也一樣  不過畢竟服務業本來就是女人的天下

對於那種哪壺不開 提哪壺  老是說出不該說的話的女性  命運真的是非常悽慘

很多女人都該上上說話甜蜜課  因為會哄人開心

自然可以讓自己萬事順風

會說話中最好有一種幽默   其實相當重要   可以損自己或幽默自己

虛擬狀態  當有追求的男性這樣問我

例如:[我能不能來你家過夜?]

當然不行  [在對方失望以前趕快回答]不過我可以去你家喔

那你什麼時候可以來我家過夜呢?[當對方興奮的問時]

如果對方正是你想獵取的對象 

請参考楚茜茜的回答

你趕快設計我ㄚ  把我騙回家ㄚ  回去好好想一想 要如何設計我!^^[記得配上甜美的笑容]

因為男人比較喜愛當獵人  當然是請求他設計你

當你這麼說他會覺得你很有趣

通常對於沒興趣的對象  年紀大的請多用長輩敬語[您]

年紀小的可以告訴對方 你如何喜愛他 因為他像你親弟弟之類

讚美對方永遠不嫌煩

當對方提及自己的缺陷時 例如:對方說[我最大的缺點既是好色!]

是嗎?可是我只喜歡好色的男人喔!

因為要相信我  婚前對你沒性趣  那婚後肯定不會碰你[男人通病 太太是自己的資產]

女人是得不到的或別人家的可口

而且不好色的男人 缺乏男性賀爾蒙 賺錢能力普遍很差

競爭力也不好  所以那我乾脆愛上女人算了

當我這麼說 對方就會變得非常有自信

以下是會讓人對你真心的對談集錦

我對你很認真喔!這樣是可以的嗎?

我希望你明天可以更喜歡我一點  這樣的要求會不會太過份?

你明天想試用我一下嗎?我想應徵你的男[女]友!

如果你多給我一點時間  我會開心一整天呢!

每天都可以打電話聽你的聲音嗎?只要想念就可以打嗎?

想要別人喜愛你  記住別說掃興的話 罩子要亮

通常我在見到對方時 會先幻想我們相談盛歡的模樣

請記住  任何一個討人厭的人都比受人歡迎的人更期待友善的對待

當然他們願意且可以付出的成本是更高的

 

所以我們只要能打動他  我們能得到的歡愉  一定更多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