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在看我嗎?希望你可以更靠近一點^^

劉嘉伶在侯佩岑的訪談中說道

男人的臂灣是女人最好的保養

而我呢

則認為男人的讚美是最好的保養

以下是友人逗趣的讚美

壹.說這張不錯
晚上讚美五分鐘
謝謝[指上圖這當然是楚茜茜自拍]


 

貳.通常都這樣媚的出門嗎
會想先拉你過來長吻再讓你出門

耳環也很美麗
其他極品的我就不多說了

在點點點的美麗衣裳下
先好好欣賞你不小心露出的內衣再說

 

参.睡覺別忽然張開眼睛
會想馬上親下去

當然不是親眼睛
是親嘴唇

謝謝

 


 

四.

這張非常喜歡
非常喜歡

我喜歡和這樣的你互動
有時開的窗
能給我思考
看看別人怎麼想
想想自已怎麼看
那實在是很好@@←哈,想了滿久,只能用出個好字@@

同樣時間過去
深刻的思考和實踐
是很重要的
就我認識的人中
你是個特別的人
除了肉身有很多極品外
心靈的能量很令人期待

 

謝謝 應該是我要說的

因為當女人不能這樣被關注

當什麼女人?

每天想到友人的關注

都會令你開心與活躍

這樣的生命才有價值

不是嗎?

PS:別太認真  !這也只是個遊戲

令自己開心  比做個道貌岸然的人  要更有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