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舌頭有想要還我了嗎?

 

 

 

最近上門的學生都會聽到我問這句話!而每位有神力的學生都會說:[!我有拿走!或被我割掉了!]

 

我就會想!原來我的勇氣是這樣敢言來的!而我現在說話上的制約!也是這樣來的!我會習慣照魂魄的程度說話!

 

就是諸位看見的那段!對上等人才能直言!對中等人必須引導而適度發言!對下等人還不如看他的耳力想聽什麼!?才發言!

 

感謝各位越修越好!因為你們修得好!才能還我舌頭!修不好的肯定說沒有!修得比較上程的才會說:[老師!我看見掛在鉤子上那四五十付舌頭!都是我割的嗎?]

 

我看了一下![!你趕快還我!]

 

思思幾天前說的!他覺得自己改檔案慢!又堅持細節要處理的詳盡!不如蘊華!

 

我說自之知明這件事!我要誇一下蘊華!他從第一次來改檔!知道午時他大魔多!他第二次上門就自動排約未時以後的時間!我跟蘊華很少溝通!但是怪的是他好像最了解我的心性!這證明如果這個人在平行空間跟你關係密切!他跟你的大佛相處最長久!在這裡!你不管有沒有說話!他都很了解你的心思!

 

可能是因為這樣!我在這裡很少關心蘊華!但是他的做事的方式就很武將!他對人的心思也難得深入了解!只注重自己想要的事物!

 

在修行上能直率的面對自己的原型是很重要的!越乾淨的心性神通力跟魂魄的對應就越是流暢!跟聰明一點關係都沒有!

 

最近沒上課的學生思考一下!如果有想還我舌頭的!再告訴我!因為神力好的學生都會知道我怎麼被割的舌頭!

 

像泓鈞是一直被我嫌小氣!但他其他不小氣的魂也會來抗議說:[我哪裡小氣?]

 

我做最多的就是逼供!割大家的舌頭!累世都愛演警察!捕快!除魔師!這種戲!逼供大家!還有忠臣的直諫!跟告御狀!還有判官!一定要讓你被判刑!

 

思思問我:[你都做哪些事?在過去式?]因為他事業都搞很大!我好像都沒他那麼富有野心!所以在這裡被制約的最多的應該就是壽命!因為殺太多人了!

 

有被我割過舌頭的?記得留言給我!不過應該是我割你們的比較多!就像蔚然說的:[沒有在你心臟做手腳的!都不會是你的長期學生!]

 

哈哈!我也相信是!午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