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的達陣-楚茜茜談洞悉每個人的需求面

情感的表達中有很多種層面

每個人的看法都不同 需要的也都不同

前一陣子我告訴某位學生能不能請她扮演當她助理的媽媽的角色

她雖然說[她為什麼要?]當時她很生氣  因為助理有點笨拙

但是我知道她一直都是很有愛心的人 只是表達情感的方式其實也是恨鐵不成鋼

我對身邊每個人的情感可能都有不同的處理方式

這是年紀漸長後培養出來的

因為每個人的傷口不同 業力不同

可以接受的層次也不同

通常受傷越重的學生 越不能是打罵教育

所以我罵得凶的  有時反而是他得到比較多愛的

例如蔚然 我算罵得最兇了!雖然他有時也常聽不懂話

不過得到很多關愛的人 是比較耐罵的 而耐罵也會導致他能得到更多更多關愛

有些人非常的有愛心 有責任感 但是就是嘴巴不好

像晶晶還有幾位跟我很好的學生 都屬於這種!

他們過度敏感 一聽你的聲音有風吹草動 都會十分緊張

我習慣以比較面無表情的方式  接受他們的尖銳

因為如果我也要像他們這樣敏感 肯定又有人要受傷

有些人習慣用物質打發情感  因為這是最容易取悅人的方式

不過對於某些前世裏卡在物質財物業力的人

我會希望他們的主子不要這樣犒賞他們

因為這樣做他們又進入了輪迴

永世不得翻身了

所以我希望他們的主子給出更多愛心

因為只有愛心 才能讓他們體悟真正生命中要追求的只有愛

因為愛的感受可以創造出真正的財物

可以攜帶到永生永世的世界

這是更重要的  要學會看一個人有很多不同的層次與深度

這樣你才會懂得每個人需要什麼樣的愛

當然也只有擁有豐富的愛的你才能做到

這需要很深很深的洞察力與覺知

期待想挖掘更深的你進入深度的旅行中

了解不同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