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叔公眼中的我-超級無敵幼稚的楚茜茜

 

 

 

叔公畫的茜茜 超級寫實的

 

 

 

 

 

我的娛樂也包括玩神龍寶劍

 

 

 

這應該是10歲的小男孩的遊戲!

 

 

 

但是沒辦法!我就是超級無敵幼稚!

 

 

 

可是買神龍寶劍的人不是更幼稚嗎?

 

 

 

一旁的狗是默默[世界童話故事中的小女孩的名字]

 

 

 

有一個很幼稚的狗主人在數落著默默[沒有畫進來!]

 

 

 

因為懂得狗需求的我比較討狗歡心!

 

 

 

[你要不要閉嘴?!狗只需要骨頭!]

 

 

 

我給他骨頭後他就變心了!

 

 

 

只想安靜的玩神龍寶劍!

 

 

 

[你的鬍子趕快理一理!韓劇趕快下載給李小姐看!叔公!]

 

 

 

不聽話時就把神龍寶劍架在人家脖子上的楚茜茜!

 

 

 

真是超級爽快!

 

 

 

[我好像是你的默默喔!]

 

 

 

[知道就好!要不然呢?]

 

 

 

真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