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世中毒的記憶檔對今生的影響-楚茜茜談中毒檔的清理

我第一次知道自己中毒  並不是因為肉體發病

我算是超級幸運的人  因為當時是我已經恢復天上的身分

回到九龍宮[類似人間的警政廳]

當時我問我的ㄚ環[為何我要用銀筷子?]

因為我這人其實不愛名貴的筷子 所以不懂

她說[你怕被下毒?] 可是當時感觸不深

因為我也會吃路邊攤也會吃很多奇怪的食物

後來針對中毒檔去搜尋檔案後就發現

我原來是發病了不自知

我時常睡到一半會有突然往下沉的感覺

也會突然牙齦抽蓄 無法控制  其實這些都是前世神經中毒的現象

眼睛還有飛蚊症呢

可是因為它不會影響我的生活

所以我完全沒感覺  年紀漸漸大了!會發現血壓莫名飆高

昨天去驗已經完全正常

原因也是因為缺血及神經中毒的業力

好在我修行的很早  所以腦部的業力在咒音的統整下得到控制

不過只要節氣一不對 還是可以感受到神經的痛楚

因此這兩年很積極的在處理累世的神經病毒

這些病去大醫院檢查完全無效

在物質界的儀器下只知道我血壓高及心跳過快

可是明明前年以前都很正常

趕在發病前處理業障實在太重要了

我這兩年學會要更愛自己!因為王悟師醫師的話深刻在我心裡

有空要多處理自己的業力!他說的太有道理了!

因為過度勞累的肉體根本不會想處理自己的業力

能量與念力在幫助客戶與學生後 根本就已經枯乾了

怎麼還有多餘的力氣!@

所以我現在不管多忙!我都會留時間給自己

因為保持良好的狀態是最重要的事

人要先愛自己才有力量去愛別人

重心不放在自己身上的人 也不可能察覺他人的問題

永遠也不可能真正愛別人!

這是我這兩年學習到的體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