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緣分細胞導致非親人相似度

 

 

 

昨天發現乙薰跟嘉銘很相似!眼睛除外!整張臉都很像!

 

兩人開檔時也有一種很愉快跟輕鬆的光纖氛圍!

 

我看見我站在金字塔法老王前曬陽光!他們倆正好是那兩隻莊嚴的石獅子!

 

當時我是埃及王的女兒!

 

他們倆最大共通點是敦厚!對人都有一種飽滿的愛!這點是很有力於修行開發神通力的!因為光纖穿透對方時!必須得到更多魂魄的認同度!魂魄的認同是以你對魂魄的愛跟包容度來決定!

 

開出的檔中有很多體悟是來自不可以奪取他人沒許諾的物品!要不來生都要付出代價!

 

之前說過!我在嘉銘身上的監視水晶球!昨天知道更清楚的某部分緣份是嘉銘愛拜神!在很多有我跟蔚然當地方神時穿梭!時常順手取走大廟的物品!有大廟的葫蘆!它拆走拿去當招牌!有香爐!放一旁他當廟裡不用了!還有因為愛在好山好水間練武功跟玩飛盤!把姑娘廟的新彩燈弄壞了!這些導致我將他腦子的某個區塊的腦拿走!在某些時空他的記憶力無法做太複雜的事!

 

姑娘廟還是求姻緣的地方!嘉銘的太太在姑娘廟時是我的同事!我說:[本來每天黃昏是最美的時候!可以欣賞彩燈!卻被這傢伙毀了!]

 

他太太當時發願的是[這白目的傢伙!有一天我定好好教訓他!]

 

而我發的願是[就讓他沒有賢德之妻!]

 

哈哈!所以嘉銘覺得在外面他太太對人都非常好!跟得體!只有在他家很兇!恐怕這也是一個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