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萬戎歸一[園豐分享]  

早上陪相菲上課,我就很緊 張會被 老師請出去或者讓老師難受,不過還是讓我留下不過還是我殺業毒素滲出讓老師難受,請我到書房避開薰香,邊薰香邊開檔吃總督察給的草藥,自己也同步拉白光洗身體引導薰香淨化全身,同 時聆聽 老師與相菲上課情況,老師與相菲上課是那麼輕鬆的對談,而我總是帶點嚴肅的氣氛,下午換我上課時,就問了老師前幾天出差看到的土地公,是來幫誰自己也不知道對方的老闆就是我的債主,我去還債多替他們多做了一堆工作,卻惹毛了我老闆,自己無意識地去發覺自己正以肉身還債。

 

一開始上課老師就說今天要處裡牛魔王檔,在書房裡薰香時候我有跑出畫面,我在上層放下一條白色光芒的線垂放下去,希望能一支一支的把牛魔王拉上高一點的空間,老師就說他們上來就來搗亂,要我請他們都去實驗室改空間,後來我就開始看到第一次來接我去實驗室的太空戰艦,第一次總算看見太空船的模樣第一艘走之後,馬上又來第二艘我就問老師說怎麼這麼多,老師就回我說是阿,後來來回好幾艘軍艦把牛魔王都送去實驗室,我平行時空裡實在太多牛魔王一共180隻,費用實在高得嚇人,接下來就是切入主題了,牛魔王們開始淨化改時空漸漸地一直跑出畫面,我從沒有上課出現這麼多畫面都是一個一個連續出現有時來不即跟老師說已經跑下一個畫面出來,我的錢一下子被牛魔王花光光。

 

牛魔王們自己拿出自己的山出來賣,開出很特殊的極端橘紅礦山,處於岩漿區和寒凍的湖泊,實驗室探勘出值錢的岩漿礦,一車居然高達八千萬,牛魔王們覺得自己非常有錢開始大改特改,他們快速改時空時候連結出他們本身的業力,及為何我會當牛魔王那麼多隻的執著原因,開始看到紅眼火狐狸各式各樣的岩漿區生物,也開出一堆奇奇怪的生物,後來開出黑掉的觀音,老師要我回到還沒黑掉時候的我看到我是一隻很小隻的觀音,居然妄想度化比自己大幾百倍的牛魔王,最後當然沒度化還死掉變成牛魔王,真的不自量力,太過執著要渡化眾生,改時空要她繼續修練。

 

後來就開始出現一系列的法器畫面,萬戎歸一,以前我是顆外星殞鐵因墜落山區,經過時間淬鍊同化附近的礦石,形成材質獨特的礦石,被挖出開採製作無數的法器武器,剛開始是像燈籠的法器,開始覺得自己當過法器,老師同時說我以前當過法器,再來看到金剛杵,之 後 老師要我開神明法器檔,剛開越來越多法器的畫面出現有火玲珠,鎖妖塔,玲瓏寶塔,定海神針,頭窟,雙槌,雙棒,金鋼圈,蓮花寶燈,白銀鎧甲,青龍偃月刀,一堆法器武器一直出現,老師說難怪我喜歡配合別人,法器需要依賴持人的使用,當過太多法器殺過太多牛魔王導致被詛咒有怨念變成牛魔王,奇形怪狀的法器工具真的讓我大開眼界。

 

 

法器當太久執著度會異於他人,殺業太重全身都是毒,武器是正反兩面很極端,神佛持有救眾生造殺業,魔類持有殺眾生也是造殺業,既是救人武器也是造殺業的武器,不管殺邪魔也好殺眾生也好,總總都是造殺業,還好已經改時空,一轉念就變成造福眾生的礦體,造福眾生才是最好的歸屬。

 

以前當過老師當神明時持有的法器,難怪對老師總是覺得有種熟悉感,依 賴感跟 老師有幾千年的緣阿,感謝有如此因緣讓我遇到老師修正我以前無法自覺的種種思想及執著,每個有福報遇到老師的大家,一定都有各自精采的時空等待改正,每每我總是讓老師開眼界,不知我還有什麼特別的東西會保出來呢?

 

累世會選擇投胎特定地方,都一定有某些執著原因,要改掉執著才能更往高層光度

執著只是累贅,只會拉低我們的高度,多觀察自己隨時狀況才是順流之道。

 

這次念穢跡讓我親身感受,每種咒都是有各自功能,也讓我很驚訝讓我從不知不覺的麻瓜,蛻變成現在開始能感受也有畫面的,我很開心一直以來我覺得自己很笨很愚鈍,光體狀況一定很糟糕情況很嚴重,感謝有這想法讓我堅持念咒,減輕老師的辛苦,看清自己狀況努力念咒就對了!大家一起加油!分享愛與能量給予老師,愛的能量我想是宇宙間最強大的能量!

 

                                                                           園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