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運壞時什麼怪事都會發生!一天到晚被鬼打是主星的狀況!昨天我人在外面!一早就聽見荷雨的好魂替她找出一大堆降頭!這些降頭對早上來上課的鄭庭來說!幾乎每個字都寫下來了!因為方向正確到讓鄭庭覺得十項有九項都是她的關鍵字!她都有這些時空需要被找出來修正!

早上我聽荷雨說了主星半夜被鬼扔了香爐!晚上主星問我!怎麼別人的鬼都沒這種力量!她的冤親或惡鬼怎麼力量奇大無比!

每次主星的惡靈來罵人!力量也是奇大聲!讓我耳朵都快生繭!我人在外面鬼照樣一直罵!問我理不理解!主星有多可惡?我說:我完全理解!我說你們的地盤因為他亂改檔全沒了!她沒有給你們任何搬家時間!害你們被冤親追殺!我完全感受到這女人的恐怖!但是不好意思!你們高估我的能力了!被她修理的正神中!我的十隻分靈體九隻都被修理的很慘阿!每次想要渡化她!她就先給我下降頭!

我這人很少管不該管的閒事!但是領了正神的公職在執行任務時!時常也被打的很慘!尤其是被邪惡的法術惡整!你們這些鬼要不要去查你們自己怎麼惡整我呢?怎麼會認為一出事!地盤沒了!我就拿這個主星的肉體有辦法了?

好魂是會好好說話可以溝通的魂!他的狀況會願意好好跟你說!壞魂就是一上身就要你去死![昭麟跟荷雨感受很深吧?]要不就是要你去騙人!騙你可以賺很多大錢!讓你去做壞事!去賭!去拐!讓你被關!讓你損失錢!損失跟親人的關係!讓你貴人不進門!小人債主找上你敗家!

有些人跳樓了瞬間!有些人一周賭輸千萬!有些人眾叛親離!這些都是壞魂幹得事!不管這些是你的壞魂還是冤親的壞魂!反正一定是你有相關業力!

昨天之齊打來!她也是個超級賽亞人!會打來一定也是忍一段時間了!說耳朵聽見聲音很吵!都不停止!我觀了一下說話的魂很黑暗!很埋怨!是她自己的平行魂在怨她!因為他們發現弟弟園民都有在幫助平行魂!不管做得如何!?是很認真的!而之齊是只顧自己這輩子的肉體!就忙得昏頭轉向了!根本沒有在管他們!他們很怨恨的說:[你明明身邊都是高人!可以救我們!你就寧願看著我們淒慘阿!]

之齊是身過強那種人!自我保護的能力很重!重到平行魂被關在很糟的地方!想讓人救!說的很哀怨了!她的表現就是還很冷淡!

我被主星問其他人會有這種兇猛的魂嗎?主星有太多爆破將軍!當然都是武力來解決事件的慣性!蔚然也很慘!但是他的魂跟冤親是讓他躺在床上唉唉叫!我這種冰山性格的人!因為習慣冷處理!就會被很熱情的冤親拉下床!恨得咬牙切齒的罵!

誰沒有壞魂阿?只是你願意花多大的力氣理他們!?我有過上次被拉下床的經驗!現在都會很快回應!想看看自己究竟在哪裡答應了不該答應的事!

結果蔚然說我是釋迦摩尼佛時他是一隻蟑螂!他說要求生生世世看到我!我竟然有答應!北海也求過這種生生世世!天阿!我馬上改答應!生生世世看到我都是佛!陪他們學佛!而不是求歡愛!

你的好魂本來比別人多!壞魂比別人少!那恭喜你!證明你累世一定是花錢跟時間在這上面了!你一定比較會投胎學!人生也比較容易功成名就!萬一你壞魂多過好魂?那就請你多努力!我覺得有些人是努力的比較真誠!他的好魂願意為他犧牲多一點能場!他的進步就多點!有些人是好魂都不進來!不敢靠近他!他的壞魂不管是自己的!還是冤親的!都很多!那也是心性德性的問題!要反省自己!

我問過蔚然!你覺得那些咒量很大了!智慧沒開!是為什麼?他自己的好魂都不近身!誰願意犧牲阿!?

是阿!說的很對!求神!不如求己!如果你以為神能救你!但是身上只有壞魂!不好意思!神也會滾蛋!這才叫神!不滾蛋的是魔!說你一切可以依靠他不用修自己的是魔!他會用生生世世的合約綁住你!讓你生生世世被他照顧!你的能場你的時間都是他的!他生生世世都會你的能場就是他的!他的能場當然也是他的!壯大他自己!希望有緣讀到這篇文章的人都清醒!你的心性是好魂跟壞魂的總加減!一切都在你的心中!培養自己解救自己就靠你囉!

我也不過是一個領航員而已!會說他自己多厲害的!有多少神跡的!恐怕等你有法眼!自己去數這些人有多大能場都是你去貢獻的!在平行時空中他的魔都包著佛陀的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