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申同問我[老師!你跟蔚然改自己的檔好快!沒有念一串!檔卻快速改掉了!這是用什麼方法?]

申同真是太聰明了!果然是魔法學校的教務長!因為後來還開出地方神明時她是我同事!品瑋視訊時看見文昌帝君跟彌勒佛!

我是彌勒佛!申同是文昌帝君時!品瑋是求功名的秀才!

我被申同問到:[他有財嗎?]

我說:[!他累世大方!花錢在陌生人身上不痛!]

申同嘆口氣說到:[他的文章就是靡靡之音!難給功名!]

我笑![是累世寫情色小說寫的太色情了!所以缺功名福報!]

申同說話有一種很好聽的聲調!但是你又會覺得他是上位者!準備要說教的聲音!

像他在叫品瑋時!那句[我說!品瑋~你阿!]真是像教務長再跟學生說話!

他說話也非常一針見血的讓對方知道重點!例如!對乙薰的缺腦塊!跟識人沾黏的問題!他就說:[乙薰我是你上司!我會很喜歡你!不會革你職!但你的智慧我無法給你升職!]

對於第一次上課就能問到重點問題!真是太不簡單!表示他的程度也是上程!光纖這幾天校正後!更光亮!他身上的顯貴之氣更是明顯!這是正氣跟累世的對人處事的方式有邏輯導致!

我說:[改檔要快到像我們這樣!必須是知覺度對魂魄的掌握與肉體的密合是透明度極高的人!表示我們不需要花時間說服魂魄!魂跟肉體的認知度誠實度都要過九成以上!]

就是一眼就要認出魂魄的行為!包括跟你沒往來的平行魂的所有行為!

而不是還停留在魂魄不統合時!得說服半天!這還在耗能程度上!當然得改很久!

我們是光纖套入光纖時!因為透明度高!容易看見西瓜子的黑點業力!就是將黑點業力一個一個清出!所以我們改檔更快跟乾淨!

但是這要有很好的心胸跟正氣!

就像昨天品瑋說!他勇敢都賣給我了!我笑著說!不可能!你的魂魄亂說!因為我這種人賣出的東西只有一種情況!轉換空間時買進需要的!賣出太多的!

勇氣是成功的第一個重點!不可能轉空間可以賣掉!但因為正神給與我的支撐很多!我這人是累世用死諫跟犧牲自己換取正義!所以逍遙子說我拿了正神的勇氣在做事!非一朝一夕了!這東西不需要買賣!

事實上證明是我當阿波羅神時!護持里恭防守進攻的品瑋! !當時她拜的是邪神!所以我就將她的勇氣拿掉了!讓她只剩邪神的黑暗能力!

對自己的好壞都要深知過九成!這是法眼已經練到神佛程度!非一朝一夕!當然套光纖轉黑業檔的速度!更是非一朝一夕!

能看出的人神佛基因也要多!幾天前雅琪問我:[老師為何我的魂說!我讓很多魂魄進出肉體也是累積功德?]

我說:[因為你占用太多靈魂的肉體福報!得還一下!]但我是不贊成乩身修行法的!這種表示他業報太重!要還的債主太龐大!

也表示她在某些時空中的同理心跟慈悲心不夠!需要透過這種模式改善!

福報好的人是動物靈殺生的基因少!慈悲心跟心胸都是累世具足!雅琪的腦型很好!這表示她基因的根基有很好的神佛基因!但某些霸主時空毀壞了他的福報!

這可以慢慢修回來!靠多幫助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