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降頭的背後

 

這幾天拿回幾個降頭!我在思索自己的性格背後是什麼東西導致被下這些降頭!

  1. 1.      不容易受感動降

這個降頭的前因可能是關了逍遙子的天魔!或魔獸!

接著是我的性格中的隨遇而安!跟選擇可以讓自己更開心的生活!這種基因!

因為我有一世陪公主出嫁!是公主的保鑣!路途中受到某個王爺的保護跟照顧!那個王爺已婚!後來安置公主後!公主想要我陪伴他!介紹了另一位王子的好友!那個人單身又風趣!我就答應了!萬萬沒想到該王爺追了過來!問我不是還會再回來找他!可是我沒有!原因是我可能不想當小妾!或沒有那麼愛那位王爺!那人就是逍遙子!他跟我求來生結緣!我答應後的結果!就是來生嫁他後!他只要想遠門去!就會拜託巫師給我做不受感動降!

解完這個降頭!變得愛笑跟比較輕鬆!因為臉部的肌肉跟脖子都有繩子!

好玩的是我太常被逍遙子下意念降!已經下到骨頭去!所以在其他學生解降頭的過程中!竟然發現我在很多時空被其他巫師下了愛上某人的降頭後!竟然該降頭都會無效!原因是對方的降頭只下第一次!是下在表皮!而某些人跟你的糾葛太深!會降到骨子內!

  1. 2.      比賽必勝降

這個降頭我從小就發現!因為我太常比賽得勝!而且時常發生在我狀況沒有很好!最後宣布名次!我還是第一的情況!我後來發現我身上可能有太多男神的不記名期望!希望我表現很好!他們的念力會替我加持!

那種感覺就是如同!有一次同鈞帶我去拜拜!一進到太上老君那群男神面前!我沒笑!所有男神在對我微笑!同鈞先發現了!問我![老師!你果然是比較受男神明的愛戴!]

我身上有的不是只有蔚然的太上老君的護佑對吧!?應該是不知明的時期!男神明下在我身上的榮譽降!對吧?

男神明笑了!

[所以我身上有著天德及月德這種星君的護持!讓我能逢凶化吉!這不是偶然!?是我的某些習慣犧牲自己的精神!得到的業報吧?]

我總是可以很輕鬆的跟男神明溝通!這種到了賽場!所有評審就對你期許很高!這樣也算是一種降頭!因為連昭麟當吳謹嘉的姑媽時!在我身上做了降頭!要讓我輸掉連贏五年的風火輪!明明那降頭已經傷了我的肝魂!但是我的冠軍還是沒輸掉!讓他當時很納悶!

這種降頭是你生生世世得去對守護你的魂交換誓約!所以蔚然的魂魄出事!不管多危險!我都會去赴命!這就是降頭的代價!被男神明期望的事!沒有人要做時!我也必須舉手去赴命!這恐怕也是赴死之約!但是你也必須要出席!

  1. 3.      受到眾生的供養導致招來忌妒與詛咒降

在很多山上!供品都到我這來了!山上受到供養的山神信徒因此減少!因為我總是會拿自己的花露!在每日清晨跳舞時供奉太陽神跟眾生!因此受到森林的動物的喜愛!時常跟我分享他們的食物!

對於生命的界線我總是沒有那麼清楚的分隔!你是神!你是妖!你是黑或白!我身上這種界線很弱!所以也是會在跨界線時!被神處罰或被很有界限的人說:[因為你來了!所以我們損失了什麼!?]

解降頭後需要感受的是對自己的性格的深度了解!而不是聽了別人再解什麼降頭就要參與!或聽見誰神通被封!就覺得自己一定有!

我昨天甚至告訴主星!你觀察的焦點要轉念!要去思考跟搜尋你的念頭!是如何形成!一個念頭的形成是你的靈魂在跟別人相處時!你的主思想去創造出你這個人的一切!而主思想是你的心魂在操作!不斷一直解降時!如果心魂的體悟不是在自己的基因跟心性!很容易就跑位!

就算別人解了你的神通!你的冤親在你身上會不會再亂搞你呢?!心魂的位置要放在利他的意念!但是內觀的位置是自己!不是他人!

希望大家了解!如果給我留話是留自己比較清楚的內觀!我會比較想回覆!要不太多訊息!一忙可能就無法理會雜訊!希望大家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